七台河市領導實地調研穩就業及商貿流通工作

2020-06-04 11:21:02|來源:七台河新聞網|編輯:劉才星|責編:馮鈺穎

原標題:市領導實地調研全市穩就業及商貿流通工作

3日下午,七台河市委常委、副市長安虎賁帶領相關部門負責同志深入七台河市部分社區、商貿流通企業就七台河市穩就業及商貿流通工作進行實地調研,並主持召開穩就業專班工作座談會。

  調研中,安虎賁一行先後前往郵政直營中心、韻達快遞有限公司、順豐速運有限公司等商貿流通企業進行實地考察,詳細聽取企業發展運行情況。他指出,商貿流通是現代經濟的火車頭,要進一步強化對商貿流通工作重要性的認識,相關部門要針對企業發展中遇到的問題積極協調、研究對策,促進七台河市商貿流通業更好發展。

  在對商業步行街、火車頭小鎮、新興區供銷博覽城、東方燒烤一條街等地調研後,安虎賁指出,要在當前疫情防控常態化前提下,科學有序發展早夜市等“地攤經濟”。相關部門要注重引導規範,合理設定流動攤販場所,推出更多人性化管理措施,同時要加強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實,守護好群眾的健康,通過發展“地攤經濟”讓城市經濟更加煥發活力。

  安虎賁還深入到桃山區東方社區、學府社區,新興區興秀社區,茄子河區直播創業基地詳細了解穩就業情況。

  安虎賁強調,就業是民生之本,關係民生福祉。各級各部門要提高認識,在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時,堅持把穩就業作為重大政治責任和服務民生的重中之重抓緊抓好。要落實好“五項清單”制度,精準摸清失業人員底數,了解失業人員需求和用工企業需要,積極構建“互聯網+就業”平臺,創新就業崗位設置,做活人才資源交流,要突出抓好高校畢業生、退役軍人、下崗職工等群體就業工作,精準打好“減負、穩崗、擴就業”組合拳,進一步優化就業服務,提升公共就業服務精準化、便捷化水準,努力確保我市就業形勢總體穩定。(記者 姚致遠)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