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老外在龍江    |     直觀中國     |     高端訪談    |     原創     |     名企品牌     |     龍遊天下      |     輿情智庫
哈爾濱市依蘭縣開展“學全會、謀晉位、創新局”推動經濟高品質發展學習活動
2020-08-13 10:48:04來源: 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 于靈爽責編: 馮鈺穎

  國際在線黑龍江頻道報道(于靈爽 ):近日,依蘭縣以“學全會、謀晉位、創新局”為主題,在全縣範圍內開展推動經濟高品質發展學習活動,制定活動方案並下發執行,設置“比照原文全面學”“邀請專家引領學”“結合縣情交流學”“成果轉化實踐學”四個學習階段,學習貫徹落實哈爾濱市委十四屆八次全會精神。

  比照原文全面學。依蘭縣以哈爾濱市委十四屆八次全會上的《揚長補短 爭先晉位 奮力開創縣域經濟高品質發展新局面》為重點,8月4日召開縣委常委會議進行集中傳達學習;利用“依蘭縣委中心組學習群”“微觀依蘭”“依蘭黨建”“掌上依蘭”等媒體平臺進行全會精神推送,同時組織全縣50個黨委(黨組)的黨員幹部通過中心組自學材料學原文悟原理,進一步找差距、定目標、求發展、爭晉位,將全會精神學懂、弄通、做實。截至目前,已形成心得體會文章1000余篇,使黨員領導幹部理論上有新收穫、工作上有新提升。

【有修改】B【黑龍江】哈爾濱市依蘭縣開展“學全會、謀晉位、創新局”推動經濟高品質發展學習活動

十六屆縣委第98次常委(擴大)會議現場 供圖 依蘭縣委宣傳部

  邀請專家引領學。8月10日,依蘭縣邀請哈爾濱市委政研室相關負責人作了專題輔導講座,對全會精神進行深入解讀,使全縣領導幹部深刻領會全會精神要義,提高理論素養、提振精神狀態、理清發展思路、明確工作方向。下一步,依蘭縣將陸續邀請黑龍江省農業農村廳和哈爾濱市發改委的相關負責人前來作專題輔導,並充分運用電視、廣播等傳統媒體及互聯網、微博、微信平臺等新興媒體,立足縣情實際,及時宣傳推送相關理論文章、重要舉措、主要成效,營造全民關注、全員參與的良好氛圍。

  結合縣情交流學。該縣舉行了縣域經濟發展論壇。8月11日上午,縣內11個重點部門主要負責人立足本職進行研討交流,談對推動縣域經濟高品質發展的認識、談存在的問題、談解決辦法和措施。依蘭縣組織縣級領導進行集中研討。8月11日下午,依蘭縣召開縣委理論學習中心組(擴大)學習會議暨“學全會、謀晉位、創新局”集中研討會議,相關縣級領導分別立足本戰線工作實際,找差距、補短板,打開創新思路的“總開關”,突破制約發展的條條框框,用創新思維破解發展難題,為縣域經濟發展把脈定向。下一步,依蘭縣將組織開展黨委書記上講堂活動,各基層黨委(黨組)書記帶頭學習宣傳貫徹落實全會精神,用以指導實踐、推動工作。

 【有修改】B【黑龍江】哈爾濱市依蘭縣開展“學全會、謀晉位、創新局”推動經濟高品質發展學習活動

研討交流會現場 供圖 依蘭縣委宣傳部

  成果轉化實踐學。依蘭縣組織全縣黨員領導幹部深入基層,把大學習成果轉化為解決問題的科學決策,轉化為推動經濟發展的正確路徑,轉化為促進振興發展的實際行動,全力以赴補齊短板、提升弱項,振奮精神、加壓實幹,在新形勢和發展大潮中搶抓機遇,推動依蘭經濟高品質發展、晉位升級。

  通過此次大學習活動,全縣各級黨組織和黨員領導幹部進一步明確了自己的責任和使命,自覺主動地投身到各項事業中去,馳而不息抓落實、抓成效,以強烈的事業心和責任感,為推動依蘭經濟高品質發展貢獻力量。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