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老外在龍江    |     直觀中國     |     高端訪談    |     原創     |     名企品牌     |     龍遊天下      |     輿情智庫
尚志“消費扶貧月”大集開市|扶貧産品一天售空
2020-09-16 14:02:10來源: 黑龍江日報編輯: 劉才星責編: 趙瀅溪

  “百企參與,萬人同行”2020年尚志市消費扶貧月活動9月15日啟動,啟動當日,各類扶貧産品不到一天銷售一空,銷售額達22.6萬餘元。

  在活動現場,來自17個鄉鎮的展位,集中展銷該市建檔立卡貧困戶、邊緣戶、涉貧合作社及企業所生産的特色優質産品。小笨雞、笨雞蛋、蜂蜜、木耳、大豆油、大榛子……各鄉鎮展臺上展出的56種特色農産品,吸引了廣大幹部職工及市民詢價、購買。

尚志“消費扶貧月”大集開市|扶貧産品一天售空

  尚志市長壽鄉貧困戶劉成林一大早就起來殺雞,帶來了自家院子養的小笨雞和笨雞蛋,不到中午就全都賣了,收入二千多塊錢。他高興地説,今天的小雞帶少了,我一會就回去準備,明天還會來參加集市,非常感謝這個平臺對我們的幫助。

  銷售冠軍長壽鄉駐村工作隊長宋寧寧説,這次舉辦的消費扶貧活動給我們搭建了很好的平臺,讓貧困戶的産品從家裏走出來,不僅豐富了市民的菜籃子米袋子,也鼓了貧困戶的錢袋子,這次活動激發了貧困戶內生動力,也激發了貧困戶通過發展養殖、種植,實現致富的信心。

尚志“消費扶貧月”大集開市|扶貧産品一天售空

  據了解,尚志將利用1個月的時間,與全國同步開展消費扶貧月活動,將以促進優質特色扶貧産品銷售、保障城市“米袋子”“菜籃子”“果盤子”有效供給、構建社會扶貧長效機制為目標,以消費扶貧專櫃專館專區、“小康龍江”平臺、黑龍江省消費扶貧館等為主要載體,以社會扶貧網為信息服務平臺,採取政府引導與社會參與相結合、政策支持與市場運作相結合、線上平臺與線下渠道相結合、集中發動與持續推動相結合等方式,統籌各方面資源購買和幫助銷售扶貧産品,在全社會營造參與消費扶貧、購買扶貧産品的良好氛圍。 (孫健 記者白雲峰 王志強)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