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老外在龍江    |     直觀中國     |     高端訪談    |     原創     |     名企品牌     |     龍遊天下      |     輿情智庫
“走進我們的幸福小康”哈爾濱市主題採訪活動暨道裏區長嶺湖第三屆金秋文化節啟動
2020-09-18 14:54:11來源: 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 于靈爽責編: 趙瀅溪

  國際在線黑龍江頻道消息:9月17日,由中共哈爾濱市委宣傳部、道裏區委、道裏區人民政府共同主辦的“走進我們的幸福小康”哈爾濱市主題採訪活動在道裏區拉開序幕,道裏區長嶺湖第三屆金秋文化節同步開幕。

(急稿)B【黑龍江】“走進我們的幸福小康”哈爾濱市主題採訪活動暨道裏區長嶺湖第三屆金秋文化節啟動

“走進我們的幸福小康”哈爾濱市主題採訪活動暨道裏區長嶺湖第三屆金秋文化節啟動儀式現場 供圖 哈爾濱市委宣傳部

  本次活動旨在深入貫徹落實中宣部“走向我們的小康生活”主題採訪活動的部署和要求,進一步營造決勝全面小康、決戰脫貧攻堅的濃厚輿論氛圍,以道裏區為窗口,展現了哈爾濱市人民勤勞致富的精神風貌和文化、旅遊、農業融合發展的成果。活動現場播放電視片《小康路上“她”力量》,講述了一個用勤勞雙手創造美好生活的小康故事;並舉辦了扶弱助貧捐贈儀式,全體與會領導、道裏區女企業家代表向抗戰老兵、春蕾女童、慢天使代表捐贈愛心大禮包和善款,掀起奔小康路上攜手同行的熱潮。

  據了解,“走進我們的幸福小康”哈爾濱市主題採訪活動啟動後,哈爾濱市將以市屬兩大媒體為主,分成多個採訪小分隊,深入所轄九區、九縣(市),走進農家地頭,深入産業基地和農村合作社,把筆尖和鏡頭對準當地群眾,發掘記錄他們幸福而真實的小康生活,展示他們勤勞致富,脫貧攻堅的喜人成果。

(急稿)B【黑龍江】“走進我們的幸福小康”哈爾濱市主題採訪活動暨道裏區長嶺湖第三屆金秋文化節啟動

啟動儀式上的文化藝術演出 供圖 哈爾濱市委宣傳部

  此外,在2020第三屆中國農民豐收節來臨之際,第三屆道裏區長嶺湖金秋文化節舉辦了道裏區金秋文化大集,構建起充滿活力的豐收節文化空間,營造了關注農業關心農民關愛農村的濃厚氛圍。道裏區多種知名産品在豐收的市集上展出,喀秋莎酸黃瓜、辣白菜、濱酒、特色魚貨、中央紅集團産品、月亮八珍系列産品等道裏區代表性的優質品牌産品集中在金秋文化大集上亮相,優質優價的農副産品吸引市民遊客流連駐足、爭相搶購。市民遊客還現場品嘗到了長嶺湖鮮美的野生生態魚。此次文化大集還邀請了淘寶巴巴有寶直播團隊助陣線上銷售,並結合了房車直播這一新穎的方式,進行流動直播,定點銷售。道裏區長嶺湖負責人表示,道裏區長嶺湖將不斷建設喜水清林綠花美魚肥的“哈爾濱後花園”,豐富文化品牌,為活躍道裏區甚至全市人民的休閒文化生活做出更多貢獻。

  多年來,道裏區委、區政府推動全區農業農村經濟快速發展,農民生活環境和生活水準顯著提升。全區大部分農民在強農惠農政策指引下,通過自己勤勞的雙手走上了致富道路,過上了小康生活。(文 趙琪 王一霖 編輯 劉才星)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