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老外在龍江    |     直觀中國     |     高端訪談    |     原創     |     名企品牌     |     龍遊天下      |     輿情智庫
哈爾濱師範大學第五屆研究生支教團赴新疆阿勒泰、塔城地區開展志願服務工作
2020-09-22 14:35:52來源: 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 劉才星責編: 趙瀅溪

  國際在線黑龍江頻道報道:按照中國青年志願者扶貧接力計劃第22屆研究生支教團(2020-2021年度)工作的整體進度安排,哈爾濱師範大學第五屆研究生支教團7名成員赴新疆阿勒泰、塔城地區開展為期一年的支教工作。9月10日下午,歡送第五屆研究生支教團座談會在哈爾濱師範大學行知樓0107會議室舉行,校黨委副書記郭礫出席會議,支教團成員所在學院輔導員、校團委全體教師、第五屆研究生支教團全體成員參加會議,會議由校團委副書記畢坤主持。

哈爾濱師範大學第五屆研究生支教團赴新疆阿勒泰、塔城地區開展志願服務工作_fororder_54b9bab75cf1b2004e9cbd60904bc55

歡送第五屆研究生支教團座談會現場 供圖 哈爾濱師範大學

  郭礫在講話時勉勵志願者們要傳承哈師大研究生支教團的工作精神,自覺堅定理想信念,紮實工作,努力增長本領才幹,提高支教服務能力,用眼睛觀察社會、用雙腳丈量中國、用心履行支教使命,將“敦品勵學、弘毅致遠”的校訓精神播灑在祖國西部大地,為西部地區發展貢獻青春力量。

哈爾濱師範大學第五屆研究生支教團赴新疆阿勒泰、塔城地區開展志願服務工作_fororder_7144f9d24d191cf3ac717f4666d31f6

志願者抵達烏魯木齊站 供圖 哈爾濱師範大學

  9月11日,第五屆研究生支教團全體成員從哈爾濱站出發,分赴阿勒泰、塔城兩地開啟為期一年的志願服務工作。同時,學校團委分赴兩地,開展相關對接、調研工作。9月15日,學校研支團阿勒泰分團在阿勒泰地區第一高級中學參加見面座談會,地區一中黨委書記孫凱等領導班子對研支團表示熱烈歡迎。9月16日,研支團塔城分團在塔城地委黨校參加2020年大學生志願服務西部計劃—新疆專項塔城地區培訓班開班儀式,將展開為期3天的培訓,之後抵達工作崗位。(文 劉思言 編輯 于靈爽)

哈爾濱師範大學第五屆研究生支教團赴新疆阿勒泰、塔城地區開展志願服務工作_fororder_e73d208b4ee5a98b8b73c7a5c8d7e9c

研支團塔城分團參加培訓 供圖 哈爾濱師範大學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