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老外在龍江    |     直觀中國     |     高端訪談    |     原創     |     名企品牌     |     龍遊天下      |     輿情智庫
哈銀金租助力建設北大荒集團農機轉型升級示範區項目
2020-09-24 19:24:43來源: 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 于靈爽責編: 趙瀅溪

  國際在線黑龍江頻道報道(于靈爽):近日,北大荒農機公司、凱斯紐荷蘭(中國)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凱斯集團”)、哈銀金融租賃有限責任公司(以下簡稱“哈銀金租”)在哈爾濱市舉行建設北大荒集團農機轉型升級示範區項目簽約儀式。北大荒農墾集團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北大荒集團”)黨委委員、副總經理郭寶松,凱斯集團中國區總經理盧卡·馬納蒂,哈銀金租常務副總裁何東博、副總裁李輝等出席了簽約儀式。儀式由北大荒種業集團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北大荒種業”)董事長姜濤主持。

B【黑龍江】哈銀金租助力建設北大荒集團農機轉型升級示範區項目

建設農機轉型升級示範區項目簽約儀式 供圖 哈爾濱銀行

  本次簽約儀式旨在進一步深化三方合作,共同致力於加速墾區農業機械現代化的步伐,積極推進北大荒集團“三大一航母”建設,為種好“中國糧食”,端好“中國飯碗”做出新的貢獻。

  北大荒集團適逢深化改革關鍵時期,正在逐步建立完善現代企業制度,實施“雙控一服務”戰略,市場化運營手段不斷成熟。北大荒集團黨委委員、副總經理郭寶松表示,希望通過三方深度合作,加速墾區農業機械化步伐,進一步整合農機資源,促進農機新技術推廣應用,助力北大荒集團農機轉型升級示範區建設。

  簽約儀式上,凱斯集團中國區總經理盧卡·馬納蒂表示,凱斯紐荷蘭與北大荒集團一直以來保持良好廣泛的溝通交流,具有很好的合作基礎,下一步將通過示範區項目建設為北大荒集團提供先進適合的農機裝備,提升墾區作業效率,推動雙方向更高層次合作邁進。

  “本次合作不僅可以為北大荒農機公司、農場和農戶提供國際一流的凱斯農機産品,更能通過哈銀金租日臻成熟完善的農戶農機業務模式,攜手各方實現普惠金融,加速鄉村振興步伐。”哈銀金租常務副總裁何東博表示,哈銀金租將繼續發揮服務“三農”和實業的特有優勢,一如既往助力北大荒集團更新農機裝備,高標準建設轉型升級示範區。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