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老外在龍江    |     直觀中國     |     高端訪談    |     原創     |     名企品牌     |     龍遊天下      |     輿情智庫
提前10天!松北呼蘭部分區域今開栓
2020-10-10 11:14:08來源: 生活報編輯: 劉才星責編: 趙瀅溪

  國慶節之後,哈爾濱的氣溫持續走低,據氣象部門預測,近期,冷空氣將光顧冰城,天氣漸冷,能住在暖屋子裏是一件很幸福的事。記者從華電能源哈爾濱第三發電廠了解到,10日,該供熱單位將開栓供熱,比哈爾濱法定開栓日期提前了10天,與此同時,哈爾濱其他供熱單位也在為開栓做著最後的準備工作,從10日起,哈爾濱各大供熱單位將起爐進行熱態運行。

  華電能源哈爾濱第三發電廠擔負著松北區、呼蘭區部分區域的供熱任務,供熱總面積1900萬平方米,熱用戶12萬戶,據該電廠副總工程師劉首平介紹,為了保證轄區居民今冬住上暖屋子,上個供熱期結束後開始“冬病夏治”,提前給供熱設備“體檢”、更新改造。同時,為了提高用戶的滿意度,公司對原有服務組進行重新整合,提高了上門維修速度,現在,各分理處的維修區域半徑在1.5公里之內,10分鐘以內工作人員即可到達維修現場。另外,公司還對上年採暖期不熱的用戶進行了專項維護。

  捷能熱力電站負責松北部分區域供熱,供熱面積2590萬平方米,據該公司相關負責人介紹,目前,生産運行設置3個熱源廠,5個供熱公司、17個供熱管理站、1個綜合服務公司、1個供熱搶維公司已經做好供熱期的各項準備工作,所有設備檢修完好,計劃于13日點爐,開始熱態運行,確保20日室溫全面達標。

  記者從威立雅(哈爾濱)熱電有限公司了解到,該公司將於10日正式啟動供熱系統熱態運行和平衡調節。該供熱單位的供熱區域南起四環路,北至二環和興路一線,西起哈長鐵路,東至哈平路,覆蓋哈爾濱西南部地區。此外,哈爾濱熱電有限責任公司、哈發熱力公司、龍唐群力供熱分公司等多家供熱單位也將於近期起爐熱態運行,確保10月20日開栓之日就是室溫達標之時。(記者 仲亮)

  相關連結:

  熱態運行是正式供熱嗎?熱態運行家裏的暖氣馬上就能熱嗎?

  記者從供暖單位了解到,供熱企業起爐之後,便進入熱態試運行階段,目的是為了逐步提升各個管道當中水溫和壓力,查看是否有跑冒滴漏情況,以便及時維修,保證能夠在10月20日室溫達標。如果10月20日零時起,熱企未正常供暖或者起居室溫度低於18攝氏度,用戶可向區、市供熱主管部門投訴,要求熱企立刻整改,並測溫留記錄進行維權。如果供暖企業有不作為情況,主管部門將按照此前規定,嚴厲處罰。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