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老外在龍江    |     直觀中國     |     高端訪談    |     原創     |     名企品牌     |     龍遊天下      |     輿情智庫
哈爾濱銀行榮獲“2020年度中小銀行理財品牌天璣獎”
2020-10-13 18:49:26來源: 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 于靈爽責編: 趙瀅溪

  國際在線黑龍江頻道消息(于靈爽):近日,在《證券時報》主辦的“2020(第二屆)中國區銀行業天璣獎”評選活動中,哈爾濱銀行榮膺“2020年度中小銀行理財品牌天璣獎”。

  近年來,哈爾濱銀行積極面對監管政策變化所帶來的挑戰和機遇,在強化風險防範、回歸業務本源的基礎上,持續推進理財業務在産品創新、客群發展、渠道拓展、投資交易、風險管理、科技系統等方面的探索轉型,打造“丁香花理財”品牌核心競爭力,逐步形成了獨特的區域優勢和良好的業界口碑。

  資管新規發佈以來,哈爾濱銀行在理財産品創新方面,陸續推出公募封閉式凈值型、私募封閉式凈值型、公募定開凈值型、私募定開凈值型、公募靈活申購凈值型等類型産品,並在區域市場上首批推出“固收+”定開凈值型産品,逐步建立起覆蓋多種資産類別,各類投資期限、不同投資門檻和風險偏好的産品體系,滿足客戶多元化投資需求。

  在客群發展上,哈爾濱銀行以服務普通個人客戶和高凈值客戶財富增長需求為主,圍繞哈爾濱銀行當前核心理財客群,做好定制化産品設計及配套服務;同時加強條線交叉行銷,挖掘拓展不同業務條線中的個人和企業長尾客戶,協同做好客戶綜合金融服務,增強與客戶的粘性。在渠道建設上,哈爾濱銀行對現有“自銷+代銷”渠道進行全面規劃和升級改造。在投研能力上,哈爾濱銀行採取以“主動管理”和“投顧合作”相結合的方式,深化優秀投顧機構與哈行資管團隊合作,注重人員鍛鍊,逐步培養自身大類資産配置能力,夯實債券投資能力,提升權益投資水準,為投資者追求穩健的投資回報。此外,該行充分利用當前金融科技先進成果,做好資管業務系統體系的頂層設計,在産品創新、行銷獲客、投研信評、投資交易、估值核算、運營管理、風險管理、信息披露、監管報備等方面有效發揮金融科技手段的優勢,提高運營效率、降低綜合成本、提升客戶服務。

  《證券時報》作為資本市場的權威主流媒體,所發起的“銀行業天璣獎”評選聚焦商業銀行投行業務與公司金融、理財業務與財富管理、以及金融科技引領下的銀行業整體轉型,具有極高的社會認可度、市場公信力和行業影響力。本次獎項評選採取“硬性專業數據指標+專家評審+微信投票”的形式,設置了綜合類、業務類、創新類共三大類34個獎項,吸引了70余家機構參評,基本覆蓋當前銀行業主流機構。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