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老外在龍江    |     直觀中國     |     高端訪談    |     原創     |     名企品牌     |     龍遊天下      |     輿情智庫
冬梅豆粉:把營養帶給千家萬戶
2020-10-22 14:22:0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靈爽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黑龍江頻道消息:10月19日,佳木斯冬梅大豆食品有限公司豆粉系列産品亮相第八屆黑龍江綠色食品産業博覽會和第三屆中國·黑龍江國際大米節。

  老字號企業“冬梅”始創于1981年,是一家專業生産“冬梅”牌豆粉、豆奶粉、豆漿粉的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生産原料來自樺南縣內的50萬畝綠色食品大豆基地,年可加工綠色有機大豆15000噸,年産量達12000噸。該公司現有32個産品被國家綠色食品發展中心認定為綠色食品、兩個産品被認定為有機食品,通過了從原料、生産、加工到餐桌的層層審核,其中綠豆豆漿粉、黑豆豆漿粉為國內同行業首創。剛剛過去的這個九月,企業迎來了今年的訂單“爆點”,僅線上銷售額就達到160萬元。如今,企業産品在銷售渠道上分傳統地區經銷商代理、“互聯網+零售”線上銷售和國外特渠代理商、國內外貿公司以及公司自理出口。産品銷往全國各大省市,遠銷新加坡、美國、馬來西亞、泰國、尼日利亞等國家。

A冬梅豆粉:把營養帶給千家萬戶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01020170730_副本

冬梅豆粉系列産品亮相綠博會 攝影 尹瑞

  佳木斯冬梅大豆食品有限公司副總經理陳永華介紹説:“我們針對不同的人群設計了不同配比、不同口味的豆漿,有適合小朋友增智的,有適合女性美容養顏的,還有適合中老年補鈣的,在不加香精的加工下,讓各類人群品嘗到鮮美、健康的豆漿。”

  據介紹,高品質豆粉不僅富含人體必需的植物蛋白和磷脂,還含有維生素B1、維生素B2、鐵、鈣等營養素,被我國營養學家推薦為防治高脂血症、高血壓、動脈硬化等疾病的理想食品,“冬梅”豆粉採用了國際領先工藝,通過烘乾脫皮、滅酶失活、漿渣分離、配料、殺菌、蒸發濃縮等12道工序,最大程度保留了大豆的營養成分。

  未來,佳木斯冬梅大豆食品有限公司將打造冬梅産業集群,把黑龍江佳木斯非轉基因大豆製品向更深加工領域拓展,讓老字號不斷創新。(文 張牧秋 編輯 于靈爽)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