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老外在龍江    |     直觀中國     |     高端訪談    |     原創     |     名企品牌     |     龍遊天下      |     輿情智庫
哈爾濱市賓縣50余天引入7個項目計劃投資111億元
2020-11-03 10:27:01來源: 黑龍江日報編輯: 于靈爽責編: 周經韜

  原標題:賓縣百日會戰 50余天引入7個項目計劃投資111億元

  9月初,哈爾濱市賓縣縣委為全體黨員幹部部署了全縣重點工作百日會戰的具體任務。50余天過去,百日會戰成效顯著。記者從賓縣招商局了解到,全縣今年已引進産業項目19個、計劃總投資121億元,其中百日會戰期間引進7個、計劃總投資111億元。

  “大幹一百天,衝刺下半年,以守土盡責、造福家鄉的擔當,高標準完成各項既定目標任務,奮力開創縣域經濟高品質發展新局面。”這是賓縣縣委在全縣重點工作百日會戰動員會上為全體黨員幹部部署的硬核任務。

  在這場百日會戰裏,沒有局外人。在賓縣百日會戰的行動方案中,全縣重點工作被分解成13類79項任務,每項任務都確定了牽頭人、牽頭單位和責任單位,責任明晰,目標明確。

  為什麼會在年底前來這樣一場衝刺戰?賓縣縣委書記李瑩説,“縣委十六屆七次全會確立了‘突出工業帶動,聚力壯大園區,奮力開創縣域經濟高品質發展新局面’的發展目標,提出了抓産業、抓項目、抓園區等一系列重點任務。我們在縣委全會結束後立即召開重點工作百日會戰動員會議,這是一次落實會、推進會、部署會,定下目標、明確任務後,必須‘説了算、定了幹、馬上辦、按期完成’,迅速形成火熱濃厚的抓落實氛圍,真正將全會精神落到實處、取得實績實效。”

  全縣上下集中優勢兵力,匯集一切資源,畢其功於一役,以點的突破帶動全局工作提升。賓西經濟技術開發區成立了百日攻堅工作推進領導小組,根據任務明確具體分工,由主管領導、責任部門、包保推進人三級包保責任制度,做到每一個項目都有專班推進。開發區還建立了主任例會制度,每週聽取進展情況彙報,對做得好的工作推廣經驗;對於進度滯後的工作,深入分析原因,研究解決措施;對於責任落實不到位的部門進行約談督導,有效解決難點,疏通堵點,確保各項工作保質保時完成。截至10月末,賓西經濟技術開發區引進各類産業項目18個,完成計劃60%,計劃總投資120億元,完成了全年計劃投資的240%;其中百日會戰以來引進6個、計劃總投資110億元。(記者 趙宇清)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