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老外在龍江    |     直觀中國     |     高端訪談    |     原創     |     名企品牌     |     龍遊天下      |     輿情智庫
哈爾濱銀行重慶馬拉松十週年聯名卡賽前首發
2020-11-14 18:25:35來源: 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 于靈爽責編: 石麗敏

  國際在線黑龍江頻道消息(張牧秋):2020重慶馬拉松賽將於11月15日拉開帷幕。11月13日,作為國內城市馬拉松運動推動者和踐行者的哈爾濱銀行攜手重慶馬拉松賽事組委會,在重慶市舉行十週年聯名卡首發儀式,為西南重量級金標賽事提供強勁有力的賽事供應和支持保障。

  此次哈爾濱銀行與重慶馬拉松賽事組委會共同推出的聯名卡,是國內首套馬拉松賽事聯名銀行卡,分為哈爾濱銀行重慶馬拉松聯名借記卡和聯名信用卡兩版,卡面設計別具新意。該聯名卡為“重馬”跑友制定“八大權益”,持卡人可享受借記卡帶來的眾多免費功能以及信用卡提供的“新戶好禮”“月月刷好禮”“驚喜百分百好禮”等各項禮遇。

哈爾濱銀行重慶馬拉松十週年聯名卡賽前首發

聯名信用卡 供圖 哈爾濱銀行

  活動現場,“重馬”賽事組委會授予了三位十年“重馬”全勤出戰的選手劉勇、張輝冀、賈亞亞“精英選手”稱號,哈爾濱銀行還分別贈予三人一份特別的禮物——專屬卡號定製版哈爾濱銀行重慶馬拉松聯名卡。

哈爾濱銀行重慶馬拉松十週年聯名卡賽前首發

十年“重馬”全勤出戰的選手劉勇、張輝冀、賈亞亞被贈予哈爾濱銀行重慶馬拉松聯名卡 供圖 哈爾濱銀行

  “十年哈行渝州立,十年重馬歡樂行”。哈爾濱銀行重慶分行黨委書記、行長楊曉東在致辭中表示,十年間,哈爾濱銀行重慶分行立足區域特色,加強産品創新,積極探索服務“三農”金融新模式,為重慶紮實推動鄉村振興略盡綿力。同樣是這十年,重慶馬拉松躋身全國知名賽事,成為中國馬拉松的雙金標、大滿貫賽事。未來,哈爾濱銀行重慶分行願用金融力量與“重馬”一道,共同踐行“健康中國重慶行動”,奮力奔跑,不負時代。

  2020年,不僅是重慶馬拉松第十年開跑之年,也是哈爾濱銀行重慶分行落戶山城十週年。如今,哈爾濱銀行重慶分行已經發展成為覆蓋重慶17個區縣、下設22家營業機構的金融新力量。

  自2010年10月成立以來,哈爾濱銀行重慶分行始終秉承“普惠金融,和諧共富”的經營理念,積極投身重慶市經濟社會事業建設,不斷增強服務實體、服務民生的能力,同時以“奉獻哈行,激情山城”為己任,將“快樂工作、健康生活”的企業文化植根于重慶這座城,致力於做一家有溫度、有情懷的銀行。

  近年來,哈爾濱銀行在實現自身商業可持續發展的同時,以支持城市馬拉松運動為契機,致力於城市新文化建設,特別是與分支機構所在地的城市間協調發展。從“哈馬”“成馬”,再到“重馬”,哈爾濱銀行以馬拉松卡所輻射的金融服務為紐帶,將服務半徑逐步延伸至國內頂級馬拉松賽事,為持卡者提供更多的“跑馬”權益和運動健康保障。

  在“重馬”即將鳴槍開跑之際,哈爾濱銀行誠邀馬拉松愛好者們,相約這座擁有3000多年文明史的古城,體會“穿越三千年、遇見新渝州”的美妙賽道,享受哈爾濱銀行馬拉松聯名卡的尊享權益,見證哈爾濱銀行重慶分行的十年跨域發展,感受重慶馬拉松的激情與魅力。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