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老外在龍江    |     直觀中國     |     高端訪談    |     原創     |     名企品牌     |     龍遊天下      |     輿情智庫
黑龍江聯通榮獲集團公司“脫貧攻堅先進單位”榮譽稱號
2020-12-24 11:26:09來源: 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 張牧秋責編: 周經韜

  國際在線黑龍江頻道消息:12月21日,中國聯通2021年度工作會議在北京召開。會上,中國聯通集團公司黨組授予黑龍江聯通等四家分公司“脫貧攻堅先進單位”稱號。中國聯通集團黨組書記王曉初、黨組副書記李福申為獲獎單位頒獎。黑龍江聯通黨委書記、總經理劉炳坤代表分公司全體幹部員工領取了獎狀。

黑龍江聯通榮獲集團公司“脫貧攻堅先進單位”榮譽稱號

四家分公司獲得“脫貧攻堅先進單位”稱號 供圖 黑龍江聯通

  據了解,脫貧攻堅戰以來,黑龍江聯通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和勇於擔當的精神,在承擔全省13個地市分公司地方政府部署的幫扶任務外,還承擔了集團公司定點扶貧與對口支援工作的落實責任,扶貧工作涉及1個定點貧困縣、29個貧困村,幫扶貧困人口3712人。

  在實際扶貧工作中,黑龍江聯通選派34名挂職幹部奮戰扶貧一線,同時健全“1+1+N”支撐保障體系、組織各項扶貧項目落地、創新扶貧方式、發揮大扶貧協同效應。黑龍江聯通在産業扶貧方面,累計完成扶貧項目投資1.02億元建設了40余個扶貧項目;在網絡扶貧方面,共投資7596萬元提升貧困地區網絡覆蓋品質,全省貧困村寬頻覆蓋率達到99%,4G覆蓋率達到92%,定點扶貧縣饒河縣內無線網絡實現了連續覆蓋,行政村寬頻100%覆蓋;在消費扶貧方面,通過多種形式籌措資金1184萬元,用於購買貧困縣農副産品,幫助貧困地區銷售農副産品超過100萬元;在公益扶貧方面,投入公益資金和物資折合7.6萬元,扶貧志願者達到300余人,全省通過開展“同心攜手、讓愛傳遞”扶貧捐贈活動,共為貧困村捐贈家電及生活必須品13000余件;在扶貧扶智方面,投入120萬元為貧困縣開展教育扶貧,舉辦扶貧幹部致富帶頭人、農村黨支部書記等培訓班11期,共培訓基層幹部和技術人員2000余人。

  截至目前,黑龍江聯通幫扶的貧困縣、貧困村和貧困人口全部脫貧摘帽。派出的駐村工作隊獲得地方政府表彰的先進集體1個、先進個人17人,共收到各類感謝信、表揚信9封,錦旗25面。

  近年來,黑龍江聯通取得的成績得到了省委、省政府的高度認可,為中國聯通集團公司定點扶貧縣如期脫貧摘帽作出了突出貢獻。(文 詹宇 賈春環 劉丹 編輯 張牧秋)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