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老外在龍江    |     直觀中國     |     高端訪談    |     原創     |     名企品牌     |     龍遊天下      |     輿情智庫
雞西農商銀行:關懷基層員工 凝聚企業活力
2020-12-31 16:33:38來源: 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 張牧秋責編: 周經韜

  國際在線黑龍江頻道消息(張牧秋 通訊員 陳雲輝):近期,雞西農商銀行黨委班子成員分別深入總行、轄內各縣農商銀行的邊遠基層網點及密山民意村鎮銀行,向堅守在一線幹部員工送去總行黨委深切的關懷,並表達誠摯的新年問候。

B【黑龍江】雞西農商銀行:關懷基層員工 凝聚企業活力

  雞西農商銀行黨委書記、董事長王良(左二)走訪慰問蘭嶺支行 供圖 雞西農商銀行

雞西農商銀行:關懷基層員工 凝聚企業活力_fororder_3.2020.12.30王良董事長走訪慰問榮華儲蓄所.JPG

雞西農商銀行黨委書記、董事長王良(左二)走訪慰問榮華儲蓄所 供圖 雞西農商銀行

  日前,雞西農商銀行黨委書記、董事長王良率領黨委班子成員及風險合規部、綜合辦公室、後勤保障部、黨務辦公室等部室負責人滿載著新年的祝福前往各支行及下轄各家儲蓄所(櫃),慰問看望正堅守在一線崗位的幹部員工。

B【黑龍江】雞西農商銀行:關懷基層員工 凝聚企業活力

  雞西農商銀行行長王斌(左一)到密山民意村鎮銀行走訪慰問 供圖 雞西農商銀行

  慰問中,王良詳細詢問了一線員工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難,重點就辦公環境、供熱供暖等問題與員工代表進行深入交流,及時了解其思想動態和所想所求;並嚴格要求一線領導幹部要主動作為,解決員工的後顧之憂,要及時想員工之所想,急員工之所急,做好員工在生活和工作中的“服務員”,以激發員工幹事創業的主動性和積極性。

B【黑龍江】雞西農商銀行:關懷基層員工 凝聚企業活力

  雞西農商銀行行長王斌(左一)走訪慰問密山農商銀行承紫河支行 供圖 雞西農商銀行

  隨後,黨委班子兵分三路,頂著零下二、三十度的嚴寒奔赴到雞東農商銀行楊木林子支行、密山農商銀行承紫河支行、虎林農商銀行寶東支行、密山民意村鎮銀行開展慰問,結合各邊轄網點實際,對網點疫情防控、業務開展、值班值宿、食堂用餐、供暖及安保等情況開展系列查訪,並主動為員工們加油鼓勁。

B【黑龍江】雞西農商銀行:關懷基層員工 凝聚企業活力

  雞西農商銀行監事長石鐘麟(左一)到雞東農商銀行楊木林子支行走訪慰問 供圖 雞西農商銀行

  王良在慰問中表示:“過去的一年裏,因為有你們衝鋒在一線,堅持在抗疫和轉型發展的最前沿,才能迎來雞西市農商銀行全新的發展機遇,希望各單位要認真貫徹落實省聯社‘十件實事’,把員工們關心的事放在首位,強化凝聚力和企業活力。轄內各農商銀行也要同舟共濟,同向同行,在發展中形成合力,為新的一年全市農商銀行高品質發展增添新動能。”

B【黑龍江】雞西農商銀行:關懷基層員工 凝聚企業活力

  雞西農商銀行副行長王立峰(左二)走訪慰問虎林農商銀行寶東支行 供圖 雞西農商銀行

  此次走訪慰問,既是雞西市農商銀行全面貫徹落實省聯社“十件實事”的一次實踐,又是黨委班子提振全轄員工精神,鼓勵基層攻堅創業的良好契機。黨委班子每到一處,都會充分調動一線幹部員工的積極性和主動性。員工們紛紛表示,將以更加昂揚的鬥志和陽光的精神面貌完成年末各項工作任務,為新的一年發展奠定堅實基礎。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