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老外在龍江    |     直觀中國     |     高端訪談    |     原創     |     名企品牌     |     龍遊天下      |     輿情智庫
阻擊疫情勇向前 輯志協力克時艱——哈爾濱聯通築起哈爾濱“火眼”實驗室通信後盾
2021-01-27 17:19:12來源: 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 張牧秋責編: 周經韜

  國際在線黑龍江頻道消息(張牧秋):1月中旬,為貫徹落實中國聯通集團和省分公司黨委抗“疫”部署,全力配合市委、市政府抗擊疫情,加快哈爾濱市“火眼”實驗室建成使用,黑龍江聯通哈爾濱市分公司上下一心,緊急重保,以最短時間完成“火眼”實驗室通信保障任務,以實際行動踐行央企責任擔當。

(有修改)(急稿)【黑龍江】阻擊疫情勇向前 輯志協力克時艱——哈爾濱聯通築起哈爾濱“火眼”實驗室通信後盾

  哈爾濱聯通公司相關領導現場指導工作 供圖 哈爾濱聯通

  1月21日17時,哈爾濱聯通接到哈爾濱市應急局關於“火眼”實驗室網絡重保的緊急需求後,公司領導高度重視,立即部署,當天組織政企客戶部、交付中心、網絡部、5G共建共享工作組、南崗區分公司等單位成立應急保障組,連夜安排專員現場進行實地勘察。第二天,哈爾濱聯通快速制定“火眼”實驗室現場組網設計方案,提前為“火眼”實驗室調通一條千兆互聯網光纖。第三天,為確保現場施工進度,哈爾濱聯通黨委書記、總經理張新忠親自帶隊,連夜指揮各項工作。在實驗室建設用氣膜到達之前,哈爾濱聯通已完成全部人力、物力、設備等準備工作。第四天,在確認實驗室現場具備施工條件後,各單位強力配合,僅用7.5個小時,成功完成千兆互聯網光纖接入、實驗室運行聯合前進指揮部視頻會議線路調通、室內12個軟體方艙內部網絡綜合佈線和室外移動車載實驗室無線網接入等全部網絡線路調通,並完成全場館室內外網絡測速與優化工作。

(有修改)(急稿)【黑龍江】阻擊疫情勇向前 輯志協力克時艱——哈爾濱聯通築起哈爾濱“火眼”實驗室通信後盾

  哈爾濱聯通工作人員在室外施工 供圖 哈爾濱聯通

(有修改)(急稿)【黑龍江】阻擊疫情勇向前 輯志協力克時艱——哈爾濱聯通築起哈爾濱“火眼”實驗室通信後盾

  哈爾濱聯通工作人員施工現場 供圖 哈爾濱聯通

  據悉,“火眼”實驗室將以規模化應急能力有效幫助哈爾濱市精準抗“疫”,哈爾濱聯通將派出專項支撐組,24小時提供現場重保,全方位保障“火眼”實驗室的通信網絡暢通。

(有修改)(急稿)【黑龍江】阻擊疫情勇向前 輯志協力克時艱——哈爾濱聯通築起哈爾濱“火眼”實驗室通信後盾

  哈爾濱聯通全力保障“火眼”實驗室通信需求 供圖 哈爾濱聯通

  大考面前,哈爾濱聯通立責於心,履責于行,不辱使命,眾志成城,以“聯通速度”和“聯通擔當”助力抗“疫”,義無反顧地擔當疫情期間保障人民群眾日常生活平穩的“雲”上生活“守護者”。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