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老外在龍江    |     直觀中國     |     高端訪談    |     原創     |     名企品牌     |     龍遊天下      |     輿情智庫
黑龍江省司法廳舉辦慶祝中國共産黨建黨100週年主題展覽暨“雲開放”活動
2021-06-30 18:13:55來源: 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 劉才星責編: 周經韜

  國際在線黑龍江頻道消息(劉才星):6月30日上午,黑龍江省司法廳舉辦了慶祝中國共産黨建黨100週年主題展覽暨“雲開放”活動。活動採取“線上+線下”同步方式進行,分為“圖文展板展覽”、“工作場景介紹”、“智慧司法展示”三大部分。黑龍江省司法廳黨委書記、廳長趙金成出席活動並講話,黑龍江省司法廳黨委委員、副廳長齊作禮主持並致辭,來自部分基層單位的黨員代表參加了線下活動,線上觀看量達25.8萬人次。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10630180357

黑龍江省司法廳黨委書記、廳長趙金成出席活動並講話 供圖 黑龍江省司法廳

  黨員代表“雲參觀”了《奮鬥百年路 啟航新征程》慶祝中國共産黨建黨100週年主題圖片展、行政復議廳和廉政讀書角,讓廣大觀眾從多角度深入了解了黑龍江省司法行政系統在中國共産黨的領導下取得的光輝業績。在會議中心,黨員代表“雲觀看”了黑龍江省司法行政工作簡介和《我想對黨説句話》系列短視頻,直觀展現了司法行政工作者對黨的忠誠、服務人民的本色。在警務指揮中心,黨員代表通過司法行政信息化建設“雲展示”,讓廣大網友更加直觀地感受“數字法治·智慧司法”的豐碩成果。

  趙金成表示,司法行政工作面寬、戰線廣、涉法性強、緊貼人民群眾。特別是機構改革以來,黑龍江省司法廳確立了全面依法治省委員會辦公室統籌全部司法行政工作,集行政立法、行政執法監督、刑事執行、公共法律服務四個方面職能于一體的“1+4”格局,貫通了立法、執法、司法、守法普法各環節,涉及經濟、政治、文化、社會、生態文明建設等各個領域。回顧“十三五”時期,特別是新一屆黨委班子組建以來,黑龍江省司法廳提出了“調研思考、改革創新、真抓實幹、創先爭優”的工作要求和“一年補、二年強、三年優”的工作目標。經過三年多的勠力攻堅、奮勇直追,全省司法行政系統面貌一新,整體工作大幅度提升,在全力服務保障龍江振興發展、服務人民群眾法治需求、為疫情防控提供法治保障、推進普法依法治理等方面取得了豐碩成果。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10630180407

黑龍江省司法廳舉辦了慶祝中國共産黨建黨100週年主題展覽暨“雲開放”活動 供圖 黑龍江省司法廳

  趙金成表示,今年是中國共産黨成立100週年,是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新龍江的開啟之年,也是向第二個百年奮鬥目標邁進的第一年。黑龍江省司法廳有信心,也有決心履行好“十四五”期間司法行政機關肩負的職責使命,從黨的百年奮鬥歷史中汲取群眾力量,堅持不懈踐行黨的初心宗旨,努力滿足人民群眾美好生活新期待。下一步,全省司法行政系統將緊扣“一個統籌、四大職能”,自覺把司法行政工作置於黨和國家改革發展大局中去定位,置於服務省委高品質發展落實趕超中去謀劃,持續推動“我為群眾辦實事”活動深入開展,不斷開創全面依法治省和龍江司法行政工作的新局面,為全面建設現代化新龍江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