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老外在龍江    |     直觀中國     |     高端訪談    |     原創     |     名企品牌     |     龍遊天下      |     輿情智庫
哈爾濱銀行與北京建龍重工集團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2021-07-12 18:19:45來源: 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 劉才星責編: 周經韜

  國際在線黑龍江頻道消息(于靈爽):7月12日,哈爾濱銀行股份有限公司與北京建龍重工集團有限公司戰略合作協議簽約儀式在哈爾濱銀行總部大廈舉行。根據戰略合作協議內容,雙方將利用哈爾濱銀行金融服務優勢,重點圍繞建龍集團主營鋼鐵板塊業務,為集團及其子公司量身定制綜合金融服務方案,以滿足其在生産、貿易等領域的融資、結算等金融服務需求。

哈爾濱銀行與北京建龍重工集團簽署戰略合作協議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10712174539

簽約儀式現場 供圖 哈爾濱銀行

  建龍集團與哈爾濱銀行自2005年開展業務至今,一直在票據融資、供應鏈金融、貿易結算、並購重組以及重點項目等方面保有良好的合作關係。隨著戰略合作協議的簽署,雙方將共同推進長期、穩定、緊密的全面戰略合作,實現總對總聯動,進一步完善合作機制,強化優勢互補,擴大合作範圍,提升合作價值,持續深化合作共贏、穩健高效的新型銀企關係。雙方一致表示,將立足合作新階段,做好信息互通、資源互動、項目互接,共同助力産業升級。

  北京建龍重工集團董事長、總裁張志祥在致辭中表示,建龍集團是一家集資源、鋼鐵、造船、機電等産業于一體的大型企業集團,綜合實力和市場競爭力居行業前列。建龍集團深耕龍江18年,肩負打造龍江鋼鐵脊梁的使命。自2003年創建黑龍江建龍以來,先後整合北滿特鋼、西林鋼鐵、阿城鋼鐵,並於2020年成功收購哈軸集團,至此建龍集團在龍江的産業升級進入新階段。2020年,建龍集團總資産規模超過1543億元,完成鋼産量3647萬噸,居全國鋼鐵企業第5位、全球鋼鐵企業第8位。

  哈爾濱銀行黨委書記、董事長鄧新權在致辭中表示,多年來,哈爾濱銀行秉承“普惠金融,和諧共富”經營理念,始終堅持服務實體經濟,以支持地方社會經濟發展為己任,與時俱進,通過優良的特色化金融服務滿足客戶需求。近年來,為切實解決民營企業發展中的融資難題,哈爾濱銀行從民營企業實際需求出發,有的放矢,積極探索,通過建立專業團隊、豐富金融産品、優化擔保手段、保障科技支撐、強化激勵考核、拓寬服務渠道等全方位建設,全生命週期地支持民營企業健康可持續發展。

  簽約儀式上,北京建龍重工集團副總裁鄭鵬、哈爾濱銀行行長助理楊大治分別代表雙方簽署協議。哈爾濱銀行行長呂天君,哈爾濱銀行哈爾濱分行黨委書記韓剛,北京建龍重工集團副總裁、黑龍江建龍投資集團總經理魏國棟,黑龍江建龍投資集團副總經理杜明出席簽約儀式。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