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老外在龍江    |     直觀中國     |     高端訪談    |     原創     |     名企品牌     |     龍遊天下      |     輿情智庫
黑龍江聯通組建“數字鄉村”指導員隊伍 強化平臺推廣加速鄉村振興
2021-09-13 16:08:38來源: 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 于靈爽責編: 周經韜

  國際在線黑龍江頻道消息(劉才星 通訊員 詹宇):黑龍江聯通響應“數字中國”和“鄉村振興”兩大戰略,為助力“十四五”期間聯通“數字鄉村”平臺在全省範圍內快速推進落地,日前在全省開始組建 “數字鄉村”指導員隊伍,面向省、市、縣、鄉、村各級政府,形成高品質、有針對性的平臺産品宣傳推廣力量,完成“數字鄉村”平臺推廣任務,達到以“數字鄉村”建設推動鄉村振興工作的核心目標。

  9月8日,黑龍江聯通黨委書記、總經理劉炳坤以“數字鄉村”指導員身份,來到齊齊哈爾龍江縣白山鎮長山村宣傳推廣聯通“數字鄉村”政策、路徑和産品,為提升聯通“數字鄉村”平臺品牌形象,拉近與鄉鎮政府距離,促進雙方簽約帶了一個好頭。

黑龍江聯通組建“數字鄉村”指導員 強化平臺推廣 加速鄉村振興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10913143228

劉炳坤(右二)作為“數字鄉村”指導員推廣聯通相關産品 攝影 宋培臣

  據了解,黑龍江聯通組建“數字鄉村”指導員隊伍堅持黨建引領、政治保證,集中管理、屬地實施,分層分類、精準施策三大原則,充分發揮全省人力資源優勢,將全省四級副職及以上管理人員、內部講師、專業總監、創新總監、市場線骨幹員工、五長制村長納入到指導員隊伍中來,負責面向省、市、縣、鄉、村各級政府開展有針對性的“數字鄉村”平臺産品宣傳推廣工作,按層級承接宣講任務。

  為確保“數字鄉村”指導員完成上述任務,黑龍江聯通細化責任、分解任務,明確了面向省、市、區(縣)政府,面向鄉鎮政府,面向村委會、面向村民4個層面的具體指導人員,並針對各層面再細分簽約前的宣講場景、宣講目標、宣講對象、宣講內容以及簽約後的輔導目標、輔導對象、輔導內容,從真正意義上實現與鄉村的無縫銜接、無漏洞推廣。

  據悉,目前,黑龍江聯通“數字鄉村”指導員隊伍建設工作正在緊鑼密鼓進行當中,初步完成了隊伍組建、宣講課程開發等核心工作。後期省、市兩級公司的人力資源部,市場部及政企客戶部將全面負責並推動“數字鄉村”指導員隊伍組建優化、培訓以及制定宣講材料、宣傳計劃、激勵政策和考核辦法等工作,通過深耕推動“數字鄉村”建設,加速鄉村振興。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