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老外在龍江    |     直觀中國     |     高端訪談    |     原創     |     名企品牌     |     龍遊天下      |     輿情智庫
哈爾濱市10月3日新增病例活動軌跡公佈
2021-10-04 21:40:40來源: 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 劉才星責編: 趙春曉

  國際在線黑龍江頻道消息(于靈爽):根據哈爾濱市疾控中心通報,10月3日0-24時,哈爾濱醫科大學附屬第一醫院群力院區報告新增新冠肺炎確診病例1例,目前在該定點醫院接受隔離治療。根據流調結果,現將其主要活動軌跡涉及場所發佈如下:

  9月9日-10日,9月13日-18日,黑龍江省隆杉園林綠化工程有限公司(巴彥縣興隆林業局)。

  9月12日,巴彥縣興隆林業局小樊老燒雞店。

  9月12日、14日,巴彥縣興隆林業局湘香鴨。

  9月14日,巴彥縣興隆林業局樊先森大碗麻辣燙,華晨生活超市。

  9月15日,巴彥縣興隆林業局文化廣場。

  9月16日,巴彥縣興隆林業局鑫淼果蔬糧油超市。

  9月19日,巴彥縣興隆鎮嬰姿坊。

  9月20日,巴彥縣興隆鎮1路公交車(12:30,林業局終點站-商貿城站;14:30,商貿城站-林業局終點站)。

  哈爾濱市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揮部要求廣大市民,在此期間與該感染者有過接觸史或活動軌跡有交集、重合的人員,迅速做好個人防護,立即撥打社區或屬地疫情防控部門電話,不要外出,配合工作人員進行流調、核酸採樣、相應疫情管控等措施。

  值此“十一”假期之際,為有效阻斷疫情傳播風險,倡導廣大市民群眾國慶節期間就地過節、居家過節、親友間雲端過節。非必要不出區縣(市)、不離哈,確需離哈的,要提前向所在單位、社區(村屯)報備,禁止前往有疫情、有中高風險的地區。節日期間減少聚集性活動。儘量不要前往人員密集、密閉和通風不良的公共場所,保持安全社交距離,做好個人防護,始終保持健康生活方式。

  哈爾濱市各區縣(市)疾控中心諮詢電話

  道裏區疾控中心  51669665

  道外區疾控中心  57672096

  南崗區疾控中心  86243577

  香坊區疾控中心  55694618

  平房區疾控中心  86520920

  阿城區疾控中心  53722510

  松北區疾控中心  88105166

  呼蘭區疾控中心  57321893

  雙城區疾控中心  53163181

  依蘭縣疾控中心  57222573

  巴彥縣疾控中心  57502636

  賓  縣疾控中心  57914255

  方正縣疾控中心  57112343

  木蘭縣疾控中心  57083497

  尚志市疾控中心  53324184

  通河縣疾控中心  57435030

  五常市疾控中心  55802434

  延壽縣疾控中心  53067333

  哈爾濱市疾控中心 51012320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