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老外在龍江    |     直觀中國     |     高端訪談    |     原創     |     名企品牌     |     龍遊天下      |     輿情智庫
風雪無阻 “人保紅”溫暖守護龍江百姓
2021-11-25 13:59:43來源: 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 牟海微責編: 周經韜

  國際在線黑龍江頻道消息:“多虧了你們及時幫忙,我的車才能從大雪裏脫困”“早早就接到了人保財險的天氣預警通知和極端天氣防禦指南,讓這場暴雪對我的影響降到了最低”“選人保錯不了”……面對入冬以來的兩場暴風雪,人保財險黑龍江省分公司聞雪而動,以實際行動向人民群眾傳遞人保溫度,贏得了群眾的聲聲讚揚。

風雪無阻 “人保紅”溫暖守護龍江百姓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11125124656

黑龍江人保財險理賠服務人員在積雪路段幫助車主推車

  提前部署 提供有溫度的保險服務

  11月20日11時,黑龍江省氣象臺發佈暴風雪預警。為應對極端天氣,人保財險黑龍江省分公司啟動應急服務預案,全省理賠查勘和95518客戶服務專線人員全員上崗,整裝待命;開通理賠“綠色通道”,堅持特事特辦、急事急辦的原則,以滿足客戶需要為先,做好充分準備,為客戶提供有溫度的保險服務。

  人保財險哈爾濱市分公司為應對此次暴雪天氣,成立了“理賠+承保”風險排查小組、風險提示小組、理賠服務專項小組等,開展線上理賠模擬演練,增加線上理賠人員力量,確保暴雪來襲時高效處理案件,切實向客戶傳遞人保溫度。

風雪無阻 “人保紅”溫暖守護龍江百姓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11125125404

黑龍江人保財險理賠人員冒雪查勘

  服務前置 做服務人民的保險公司

  “參考人保財險發佈的預警信息和提示,暴雪到來前我就更換了雪地胎,增加了一份安全保障。”鶴崗市民張先生感激地説。

  作為以服務人民為使命的保險公司,人保財險黑龍江省分公司時刻將群眾的安危放在心頭。在接到暴雪預警消息後,該分公司便集中起專業力量和技術力量,將保險服務前置,一方面通過微信公眾號、多媒體等多種渠道發佈暴風雪預警提醒、極端天氣防禦指南,另一方面積極與承保客戶對接,通過現場走訪的方式,幫助客戶做好災害預防,最大限度減少和避免暴雪給客戶帶來影響。據統計,此次人保財險黑龍江省分公司全省系統各級機構共走訪企業客戶百餘家。

風雪無阻 “人保紅”溫暖守護龍江百姓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11125125358

黑龍江人保財險為客戶提供搭電服務

  迅速響應 成為客戶的堅實依靠

  “選人保錯不了!”路遇事故的車主孫先生得到人保財險黑龍江省大興安嶺地區分公司查勘員的幫助後,由衷地説。

  11月23日中午,查勘員張慶元接到報案稱,一輛車因雪天路滑,不慎滑入路邊溝。了解詳情並告知客戶緊急避險方法後,張慶元一邊聯繫救援公司,一邊趕赴事發現場。在風雪中,張慶元克服了道路濕滑等困難,驅車一百多公里第一時間到達現場,幫助客戶處理完事故後,因客戶的車輛不能正常行駛,張慶元又主動提出將客戶送回家。“要不是有你們,真不知道怎麼辦,這大冷天,又那麼遠,真是太感謝了!”面對孫先生的連聲道謝,張慶元卻説:“別客氣,這是我們應該做的。”

  人保財險黑龍江省分公司以有溫度、有速度的服務,經受住了暴風雪的考驗,用實際行動踐行了“人民保險 服務人民”的企業使命。(文/圖 趙穎)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