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河南分网10月11日消息 (杨波)10月4日,淅淅沥沥的秋雨让空气中透着几分冷意,工行河南信阳明港支行营业室内发生的感人一幕却给人无限的温暖……

  下午3点左右,安静的营业室内,柜员们像往常一样有序地为客户办理着业务。突然,大厅里传来一阵哭声,营业室主管郑玲急忙闻声赶到大厅,原来是一名十六岁的少年因低血糖体力不支,晕倒在地。此时,大堂经理付凤祥赶紧拨打急救电话,同时到处找糖给少年补充糖分;郑玲则帮忙照顾晕倒的少年,并不停的安慰少年的母亲……

  郑玲将糖剥好送进少年嘴里,在他们耐心细致的帮助下,少年状态逐渐稳定,脸色也有所好转,员工们把他扶到沙发上休息片刻后,一起将他扶上车送到医院治疗。临近下班时,郑玲又与其母联系,关切的询问孩子的情况,孩子的母亲感激的说:多亏工行员工的热心帮助,才让孩子及时的得到救助并转危为安,咱们工行人真好!

  事情虽小,情暖人心。工商银行,不仅是提供金融服务的金融机构,还是客户危难时的贴心人。“您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正是工行人一直秉承的服务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