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焦作工商企業跨境投資與貿易項目對接會將於9月17日舉行

2019-09-13 16:25:02  來源:人民網  責編:劉徵宇

【銀行-文字列表】(頁面標題:焦作工商企業跨境投資與貿易項目對接會將舉行)2019年焦作工商企業跨境投資與貿易項目對接會將於9月17日舉行

中行工作人員向客戶介紹跨境撮合活動情況 趙霖霖 攝

  人民網鄭州9月9日電:日前,記者從中國銀行焦作分行了解到,“2019年焦作工商企業跨境投資與貿易對接會”將於9月17日舉行。

  “我們對海外市場渴望已久,這次在家門口就可以和外企面對面洽談,而且還可以享受優質的金融服務。”日前,焦作市某醫療企業負責人向本網記者表示,“非常期待通過這次對接會走出國門!”

  作為第十屆焦作國際太極拳交流大賽暨2019雲臺山旅遊節中的一項重大活動,由焦作市人民政府與中國銀行河南省分行共同主辦,焦作市商務局和中國銀行焦作分行承辦的2019年焦作工商企業跨境投資與貿易對接會將於9月17日舉行,本次對接會旨在通過政銀合作,服務焦作實體經濟“走出去,引進來”。

  中國銀行焦作分行有關負責人介紹,截至目前,來自意大利、韓國、德國、澳大利亞、法國、俄羅斯等24個國家和地區的70余家海外企業報名參會,主要行業涉及裝備製造、機動車零配件製造、食品飲料、保健品、酒類、食用油製造銷售、旅遊行業、商業諮詢等。中國銀行焦作分行前期已在焦作各市縣舉辦7場推介會,累計報名參會的焦作企業共計400余家。目前中國銀行焦作分行跨境撮合辦公室正在對報名參會的海內外企業進行“一對一”精準配對。

  據了解,在2017年焦作市“一賽一節”期間,焦作市人民政府與中國銀行河南省分行已成功舉辦了一屆跨境撮合活動。通過6輪360場“一對一”現場對接洽談,共達成合作意向267項,現場簽訂合作議協46個,取得了豐碩的經貿成果。

  據悉,中國銀行全球首創“中銀全球中小企業跨境撮合服務”,探索破解中小企業“融資難、融資貴”問題,為全球中小企業搭建互聯互通的平臺,在經濟全球化背景下,更好地幫助中小企業融入全球資金鏈、價值鏈、産業鏈,聚焦“一帶一路”建設,助推多邊貿易合作,對世界各國的中小企業間經濟合作與交流起到橋梁紐帶作用。截至目前,中國銀行已在全球舉辦56場跨境撮合對接會,吸引來自五大洲108個國家和地區的3萬家中外企業參加。(程明輝)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