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屆中國焦作國際太極拳交流大賽暨2019雲臺山旅遊節精彩落幕

2019-09-23 08:45:46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報道(賈親親):9月20日晚,歷時5天的第十屆中國焦作國際太極拳交流大賽暨2019雲臺山旅遊節(簡稱“一賽一節”)在焦作市太極體育中心閉幕。

  第十屆中國焦作國際太極拳交流大賽暨2019雲臺山旅遊節是焦作歷史上規模最大、活動最多、範圍最廣的一次盛會,共邀請到了59個國家和地區的437支代表隊共4365名運動員、1200多名中外企業代表以及文化旅遊界專家學者等各領域代表萬餘人,舉行了體育競賽、文化旅遊、商務經貿、高峰論壇、宣傳推介等40多項內容豐富、形式多樣的活動。

【河南原創】第十屆中國焦作國際太極拳交流大賽暨2019雲臺山旅遊節精彩落幕

閉幕式現場 攝影 趙耀東

  焦作市委書記、市人大常委會主任王小平在致閉幕辭時説,整個節會秉持“精彩、創新、惠民、節儉”的原則,以豐富多彩的活動安排、舒適溫馨的旅居體驗、清新靚麗的城市容顏、熱情好客的民風民情,彰顯了“太極山水·品質焦作”的主題,叫響了“世界太極城·中原養生地”的城市品牌。

  王小平表示,“一賽一節”不僅是一場武林盛典、一場旅遊盛宴,也是一場經貿盛會,其間舉辦了2019年焦作工商企業跨境投資與貿易項目對接會、“一賽一節”招商引資項目簽約儀式等系列經貿活動,吸引了來自29個國家和地區的50家企業、1000多名國內企業代表共商發展,成功簽約項目159個,總投資達1692億元。“一賽一節”提升了城市的顏值,向全國、向世界展示了一個更加美麗、更加文明、更加開放、更加包容的焦作。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