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國生: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全面從嚴治黨思想

2018-04-03 16:02:39  來源:河南日報  責編:趙瀅溪

  王國生在省紀委監察委機關調研時強調

  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全面從嚴治黨思想 堅定不移把管黨治黨引向深入

  4月2日,省委書記王國生到省紀委監察委機關調研,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特別是全面從嚴治黨思想,站在進行偉大鬥爭、建設偉大工程、推進偉大事業、實現偉大夢想的高度,切實從嚴管黨治黨,鍛造忠誠乾淨擔當的執紀鐵軍,推動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鬥爭向縱深發展。

  王國生走進省紀委監察委機關審查調查室等,看望慰問幹部,了解監督執紀業務開展、紀委監察委工作融合等情況,叮囑大家樹牢“四個意識”,提升依法依規執紀能力,忠誠履行監督執紀責任,敢於動真碰硬。

  河南廉政文化教育館一樓,一幅幅畫面生動詮釋著中華傳統優秀廉政思想,王國生認真觀看,在鄭板橋的詩句“些小吾曹州縣吏,一枝一葉總關情”前,王國生深有感觸地説,這就是民本情懷,今天我們黨員幹部更應該心繫群眾,一心為民。

  在隨後召開的座談會上,聽取相關工作彙報後,王國生隨機點名提問:“學習總書記全面從嚴治黨思想,最突出的感受和認識是什麼?”“如何做到對黨絕對忠誠?”“新時代紀檢監察幹部如何敢於擔當、應具備哪些素質能力?”吳宏亮、馬維民等7名同志先後作答。王國生不時點評。他對大家説,習近平新時代全面從嚴治黨思想博大精深,要帶著堅定的信仰學、帶著對真理的強烈追求學、帶著真摯的感情學,以自我革命的精神推進黨的建設新的偉大工程,為引領偉大鬥爭、偉大事業、最終實現偉大夢想提供根本保證。在請兩位同志重溫入黨誓詞後,王國生説,入黨誓詞不僅要爛熟於心,更要體現在對黨忠誠、為民服務的實際行動上,黨在群眾中根扎得越深,黨的執政基礎就越鞏固。

  王國生強調,各級黨組織要堅決維護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權威和集中統一領導,堅定不移推進全面從嚴治黨,不斷增強黨的政治領導力、思想引領力、群眾組織力、社會號召力,帶領群眾堅定聽黨話、跟黨走。要用好監督執紀“四種形態”,對黨員幹部經常咬耳扯袖,使紅臉出汗成為常態。要擦亮批評和自我批評這個有力武器,增強黨內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時代性、原則性、戰鬥性。各級紀委監察委要自覺圍繞中心、服務大局,增強政治定力,對黨絕對忠誠,聚焦主責主業,完善監督體系,持之以恒正風反腐,著力打造執紀鐵軍,確保懲惡揚善的利劍永不蒙塵,為譜寫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提供堅強保證。

  任正曉、穆為民參加調研。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