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一屆鄭州國際糖酒會4月23日開幕

2018-04-19 16:17:25  來源:河南日報  責編:趙瀅溪

  四月的鄭州春風拂面,暖意融融。以“共生共榮、共享共好”為主題的2018第二十一屆中國(鄭州)國際糖酒食品交易會,將於4月23日—25日在鄭州國際會展中心舉行。

  本屆展會規劃展覽面積4.5萬平方米,設有綜合酒類展區、國際葡萄酒展區、食品飲料展區、包裝機械展區四大主題展區,設各類展位折合國際標準展位約2300個。屆時,將有國內外1300多家企業與約10萬家專業經銷商到會。

  健康飲料成主流

  本屆鄭州國際糖酒會上,多款主打健康理念的飲料産品將集中亮相。有綠色産業項目之稱的福森源涼茶、養生護體的六根湯飲料、酸酸甜甜的檸檬飲料、各類創新口感的蘇打水、新鮮的生榨果汁、爽口美容的果醋飲料、綠色健康的玉米汁、王老吉藕汁、各類礦泉水等,還有讓人嘆為觀止的量産檢測早期腫瘤病變的“癌症偵察兵”——重氧水、飲用低氘水等,各類新品,百花齊放。

  休閒食品齊發力

  近幾年,我國休閒食品市場每年需求額超過千億元,市場規模正在以幾何級的速度增長。本屆展會上,眾多休閒食品廠商將攜繽紛新品盛裝亮相。

  現場將看到各類牛肉乾、堅果、麵包、糕點、鹵製品、海苔、香菇脆、爆米花、開口蠶豆、麻辣花生、新式火腿腸等各種各樣的休閒食品,僅麻花一個品類就有多個品牌同時展出,王不歪系列麻花、迷你雜糧小麻花、18般麻花等,只有想不到,沒有看不到的。

  除了飲料和休閒食品,保健養生食品也是層出不窮,多種蜂産品、阿膠食品、手工紅糖、蛋白質粉、參産品等也會在鄭州糖酒會與觀眾見面。

  酒類行業迎復蘇今年,白酒行業“強回暖、高景氣、強分化、大變革”的發展趨勢愈加明朗。為了搭上此輪迴暖快車,國內外多個酒類主要産區的數百家酒企,借力鄭州國際糖酒會,加大宣傳力度,擴大招商範圍,加快發展節奏。貴州仁懷醬酒展團、茅臺、五糧液、瀘州老窖、西鳳、洋河、雙溝、湖北稻花香、杏花村汾酒、北京二鍋頭、茅臺白金酒、懷莊醬司令、東北大茶缸、鄭州刁小妹、四川江口醇、重慶老院子、乾隆江南和仰韶、宋河、杜康、寶豐、賈湖、棠河、豫坡、姚花春、百泉春、養生殿等眾多豫酒,以及來自法國、西班牙、智利、澳洲、美洲的眾多高品質進口葡萄酒、洋酒,將悉數亮相第二十一屆鄭州國際糖酒會。此外還有極具個性的青春小酒——包河炸個罍子、輕奢高品質的體驗式小酒——戒了小酒、詩情畫意的養生酒——烏篷船黃酒,更有荷花酒、參葉酒、保健酒、山楂酒、高粱酒、青稞酒等供選擇。

  同期活動更精彩

  本屆糖酒會期間,組委會還為參會客商準備了數場精彩活動,使每位與會者不虛此行。記者了解到,展會期間邀請了許多中國糖酒食品行業的精英以及新銳企業、經濟專家、行銷專家、媒體大咖等出席系列活動,共築創新、專業、智慧、交流、分享、傳播的平臺。以世界的胸懷和眼光,探究宏觀經濟趨勢、解讀行業發展方向。 □本報記者辛莉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