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代官窖·大宋國酒新品上市發佈會首站在開封舉辦

2018-05-07 15:25:07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萬慶麗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報道(高椏):5月5日,由貴州省仁懷市酒業協會主辦,由貴州官窖酒莊、貴州官窖酒業銷售公司承辦的“開封論劍—再現大宋輝煌”宋代官窖·大宋國酒新品上市發佈會在開封舉辦。據悉,本次發佈會首站為開封,次站為杭州,恰恰對應宋朝的歷史,北宋國都開封,南宋國都臨安(今杭州),具備濃厚大宋文化的“宋代官窖·大宋國酒”吸引了百餘名經銷商到場參與,當場簽約意向金額達兩千萬之多。

【河南原創】宋代官窖·大宋國酒新品上市發佈會首站在開封舉辦

宋代官窖新品上市發佈會(趙永傑 攝)

  行業領導、專家為宋代官窖·大宋國酒站臺背書,現場人氣火爆

  發佈會現場,酒中酒集團董事長曹本強,中國酒類流通協會專職副會長劉員,河南省酒業協會副會長兼秘書長蔣輝,遵義市酒業協會副會長兼仁懷市酒業協會執行副會長呂玉華及特邀嘉賓苗國軍等大咖分別在宋代官窖上市發佈會致辭,大咖們紛紛表示,宋代官窖·大宋國酒卡位次高端時機恰當,符合消費升級的需求。

【河南原創】宋代官窖·大宋國酒新品上市發佈會首站在開封舉辦

宋代官窖品牌啟動儀式(趙永傑 攝)

  産品推介環節,河南大學中國古代史研究中心主任田志光教授分享“宋代酒文化”,深入淺出的講述了宋代酒類別、銷售及渠道;中國酒業智庫專家、酒水行業研究者依據宋代史料以“大宋美學與釀酒文化的完美結合”為題解析宋代官窖一組神秘神秘圖案,如遊魚、蝙蝠、方勝、茶花及綬帶鳥等,言必有意,意必吉祥;知名設計師、深圳又一良品設計創始人梁鴻對宋代官窖做了創意説明,如宋代官窖字體來源於《宋版廣韻》,瓶型選自出土的六角缸造型,酒蓋創意則取自宋代皇帝的黑色方官帽等。

【河南原創】宋代官窖·大宋國酒新品上市發佈會首站在開封舉辦

宋代官窖·大宋國酒産品展示(趙永傑 攝)

  五大核心賣點為宋代官窖保駕護航,經銷商紛紛簽約

  招商推介環節,知名行銷專家、風土諮詢胡傳楓為經銷商接受“宋代官窖招商方案”,併為之解讀了文化、考古、工藝、風土、品質及歷史等六大價值,引發經銷商的極大關注。

  來自開封的宋代官窖經銷商張利敏上臺發言,講訴了自己關注醬香白酒市場的前景,去古鎮酒業實地參觀並與朋友商議後,決定代理茅臺鎮兩大有故事的品牌之一宋代官窖。開封,是北宋國都,開封的消費者對宋代官窖有著特殊的感情,雖然産品還沒進入市場,經過自己近一個努力,已經建立相應的分銷渠道及合適的團購單位。

  張利敏的發言,掀起了與會經銷商簽約宋代官窖的熱潮。據不完全統計,當場簽約意向金額突破兩千萬。

【河南原創】宋代官窖·大宋國酒新品上市發佈會首站在開封舉辦

宋代官窖經銷商現場簽約儀式(趙永傑 攝)

  首站開封,大吉大利,宋代官窖•大宋國酒的相關負責人表示,經銷商看中了宋代官窖背後的文化底蘊,同樣看中了宋代官窖的五大核心賣點:宋代官窖是茅臺鎮兩大有故事的酒,有歷史文化背書;宋代官窖重新定義茅臺鎮釀酒歷史,大宋國酒·醬香瑰寶;宋代官窖位於茅臺鎮核心産區,優質醬香型白酒資源稀缺;宋代官窖傳承于宋代獨有的“老派醬酒”工藝;宋代官窖差異化的産品設計,宋代美學與現代藝術相融合,每一瓶不只是酒,更是工藝品。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