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通客車駛入俄羅斯世界盃

2018-06-14 11:16:02  來源:河南日報  責編:趙瀅溪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

交付服務世界盃的宇通客車。宇圖攝

  河南日報訊:6月13日,在聖彼得堡,宇通客車向當地客運企業SpbTransBus交付了一批定制大巴車。在聖彼得堡、在莫斯科……在俄羅斯的眾多城市裏,宇通客車已陸續向BBUS等旅遊運輸企業交付了300多輛客車,這些車輛將在世界盃比賽城市承擔接送各國球迷的任務。在服務世界盃的眾多客車品牌中,宇通客車數量排名第一。

  據介紹,此次世界盃服務用車為宇通ZK6122HQBA12米旅遊客車,其造型俊雅,無釘化內飾、帶航空式蓋板的行李架、人體工程學座椅等設計既高端又十分人性化。該車型應用了多項宇通先進科技,座位數比普通車型增加2-4個,應用發動機熱管理系統讓客車更節油,採用的Y.E.S電泳標準讓客車更美觀耐用。

  交車儀式上,聖彼得堡運輸協會授予宇通“最佳中國夥伴”榮譽,列寧格勒州運輸協會授予宇通“最佳旅遊巴士供應商”榮譽,雙方都期待在交通運輸領域有更深入的合作。(記者楊淩)

  相關新聞

  宇通累計出口俄羅斯3233輛客車

  6月13日,記者從鄭州宇通客車股份有限公司獲悉,從2003年第一輛宇通客車駛進俄羅斯至今,宇通已向俄羅斯出口3233輛高品質客車,車型覆蓋城市公交車、旅遊車等領域。

  據介紹,為保證車輛在俄羅斯低溫嚴寒的環境中順利運營,宇通客車在俄羅斯做了大量前期調研工作,技術團隊實施針對性研發,採用世界最先進的車架和車身整體電泳涂裝技術,設計了大功率、獨立的水暖,有效保證了車輛的運營性能,延長了車輛使用壽命。

  經過多年的努力,宇通已在俄羅斯建起銷售服務網絡,其服務站100%覆蓋宇通車輛所在城市,200公里以內做到有車就有服務站。依靠過硬的産品品質和快速服務整合響應能力,宇通客車在俄羅斯市場的忠實客戶數量正逐年呈遞增趨勢。

  如今,宇通客車市場已覆蓋世界五大洲,批量出口法國、英國、俄羅斯、智利、古巴、委內瑞拉、澳大利亞、菲律賓等30個國家和地區。産品過硬的“中國製造”,技術領先的“中國智造”,宇通客車正成為向世界展示中國形象的一張閃亮名片。(記者楊淩)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