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在線河南頻道招募特邀攝影師 快來報名吧

2018-06-15 15:03:12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趙瀅溪

  特邀攝影師隊伍作為新聞宣傳一線的基礎力量,在新聞宣傳工作中承擔著不可或缺的職責,加強特邀攝影師隊伍建設是做好新聞宣傳工作的有效途徑。為進一步加大各部門和地區形象宣傳與工作推介力度,營造創新創優的良好氛圍,讓新聞宣傳更加出彩,為經濟社會發展及建設和諧社會服務,國際在線河南頻道根據單位對新聞宣傳工作的要求,決定加強特邀攝影師隊伍建設。現公開招募特邀攝影師,歡迎加入我們!具體情況如下:

  一、特邀攝影師的基本素質

  1、擁護中國共産黨的領導,擁護黨的路線、方針和政策;具有一定的政治理論修養,能夠很好的學習貫徹相關指示精神;

  2、愛好攝影攝像,對工作充滿熱情,有相關設備者優先;

  3、熟練使用各種攝像設備及器材(包含單反、攝像機等);對構圖、色彩、燈光、後期修圖等專業技能靈活運用,能夠獨立完成作品。

  二、特邀攝影師的權益

  1、優先參與國際在線河南頻道攝影活動,擁有署名權;

  2、優秀的作品將在國際在線平臺展示;

  3、作為國際在線河南頻道特約攝影師,每月提供至少三篇優秀新聞作品。授權國際在線河南頻道使用。

  三、特邀攝影師的報名方式

  請致電:0371-86561365,或發送報名資料至郵箱:hn@cri.cn 。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