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在線河南頻道特約攝影師招募計劃啟動 邀您共同“豫”見河南“國際范兒”

2018-07-05 18:11:16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趙瀅溪

  如果您熱愛生活、擅長攝影,熟悉河南風土人情,那麼拿起您手中的相機,國際在線河南頻道誠邀您一起用鏡頭記錄“老家河南”。

  國際在線(CRIonline)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CRI)主辦,是國務院新聞辦首批設立的中央重點新聞網站,1998年12月26日正式對外發佈。作為全球語種最多的新聞網站,國際在線通過全媒體形態和豐富的海外傳播渠道為中國國家形象塑造及中國城市、企業走出去提供國際傳播及跨文化交流服務。國際在線河南頻道以“向世界報道河南 讓河南走向世界”為宗旨,立足中原、面向全球、服務河南。

  “國際視角,講述河南發展故事;全球舞臺,展示河南國際范兒”。《豫見國際》係國際在線河南頻道著力打造的原創新聞欄目,以文字、圖片、短視頻等傳播形態為基本支撐,意在關注河南新動態,講述河南好故事,重點凸顯“老家河南”的國際范兒,以此向世界推介河南,成為多元化、全方位展示河南形象的重要外宣窗口。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特約攝影師可享受五大“福利”:

  1、專屬頭銜——國際在線河南頻道為攝影師頒發榮譽證書,擁有署名權,攝影師可以國際在線河南頻道特約攝影師身份參加相關社會活動(所有活動需事先報備)。

  2、稿費機制——國際在線河南頻道根據欄目要求以及攝影師投稿情況,按季度給予稿費獎勵。

  3、展示平臺——國際在線河南頻道PC端《豫見國際》、《圖説》、首頁焦點圖等重要位置,給攝影師更多發揮空間。作品可在第一時間內刊發于國際在線河南頻道,及其相關自媒體平臺,同時推送優秀作品在國際在線PC端、ChinaNews客戶端進行發佈推廣;獨家享有國際在線河南頻道舉辦的各類大型活動的專屬參與拍攝權。

  4、交流機會——國際在線河南頻道不定期舉辦新聞攝影培訓、采風等活動,為特約攝影師提供更多的交流機會。

  5、年終盛典——國際在線河南頻道根據投稿情況,設立國際在線河南頻道攝影師專題頁面,呈現攝影師資料及其作品,評選國際在線河南頻道“年度最佳特約攝影師”,頒發榮譽證書並給予獎勵。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特約攝影師將不間斷招募。請認真填寫個人資料(包括姓名、聯繫方式、所在城市、主要社會職務、攝影經驗等)另發送至少10張不同風格的代表作品至郵箱henancri@126.com或hn@cri.cn。諮詢熱線:0371-86561365。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