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陽市西峽法院:民主生活會“揭短亮醜”效果好

2018-07-24 13:28:08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消息:7月20日下午,南陽市西峽縣人民法院黨組召開“對標找差,擔當作為”專題民主生活會。西峽縣人民法院黨組書記、院長趙曙君主持會議並作重要講話。各部門負責人參加了此次會議。

  會上,趙曙君首先傳達了南陽市法院重點工作推進會會議精神,對西峽法院重點工作進行點評並就下一步工作如何開展進行安排部署。隨後,她代表西峽法院黨組深入查擺了當前領導班子中存在的突出問題,並就問題進行深刻剖析,提出了具有針對性、可操作性的整改措施。趙曙君帶頭堅持問題導向,聯繫工作實際,深入黨性分析,認真開展批評和自我批評。

【河南在線-文字列表】【移動端-文字列表】南陽市西峽法院:民主生活會“揭短亮醜”效果好

西峽縣人民法院黨組召開“對標找差,擔當作為”專題民主生活會

  西峽縣人民法院領導班子成員對照河南省高級人民法院對中基層法院的考核評估細則,從個人實際出發,認真剖析分管口的各項工作中存在的問題,逐一進行自我批評。大家緊扣“落細落小、見人見事”的原則,做到了深入具體,實事求是,客觀中肯,開誠布公。

  最後,趙曙君對此次民主生活會的召開給予了充分的肯定,她指出,此次民主生活會,達到了預期目的,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各部門負責人坦誠相見,認真開展批評與自我批評,辣味十足。她要求,下一步,黨組班子要充分運用好此次民主生活會的成果,對查擺出的問題認真梳理,並列出清單、建立臺賬,逐項逐條抓好整改落實。趙曙君強調,今後工作中,黨組班子要以此次民主生活會為契機,不斷加強自身建設,提高自我凈化的能力;要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堅定政治立場、明確政治方向、堅守政治原則、堅定理想信念,真正做到絕對忠誠、敢於擔當;要通過此次民主生活會進一步統一思想,提升西峽法院黨組領導班子的凝聚力、戰鬥力、向心力,推動各項工作再上新臺階。(文/圖 郭燦 范小嬋)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