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壽:用專業贏得口碑 把真誠送進萬家

2018-08-01 14:43:55  來源:映象網  責編:趙瀅溪

  編者按:中國人壽始終在探索為客戶提供更加安全、高效、便捷、無區域限制的保險服務,充分利用科技力量,向每一位出險客戶踐行“服務就在身邊”的鄭重承諾。他們用平臺的優勢、自己的行動詮釋著中國人壽專業、真誠、高效的服務理念,不斷將溫暖送給中國人壽廣大的客戶群體。

【保險-文字列表(頁面標題:用專業贏得口碑 把真誠送進萬家)】【移動端-文字列表】中國人壽:用專業贏得口碑 把真誠送進萬家

  叢明,中國人壽吉林省柳河支公司客服人員,從事調查工作已有八年時間,他擁有著國壽人那種所有事情都必須做得盡善盡美的韌勁。多年來,接觸過他的客戶,都説他是有擔當、有責任感的貼心人。

  2018年元月的一個傍晚,忙碌了一天的叢明正在收拾手頭的工作資料準備回家,突然一陣急促的電話鈴音打破了客戶服務大廳的寧靜,電話那頭一位70多歲的老奶奶顫顫巍巍地告訴叢明,自己的老伴患腦梗半年多了,現在癱瘓在炕,不能活動,子女們均外出務工,家中只有她一個人在護理,無法去保險公司理賠,本想等孩子們過年回家後再來公司櫃面辦理理賠,但現在急需用錢,自己打電話過來看有沒有什麼辦法。

  聽清老人的描述後,叢明當即想到了公司正在大力推行的微信理賠,這個平臺正可以解決這位老人的燃眉之急。想到這裡,叢明安撫老人道:“大媽,您別急!我可以為您上門服務,不需要您等到孩子回來!您家裏的電話號碼是多少?我明天一早就來!”

【保險-文字列表(頁面標題:用專業贏得口碑 把真誠送進萬家)】【移動端-文字列表】中國人壽:用專業贏得口碑 把真誠送進萬家

  放下電話,他立即查明保單,記錄相關信息,聯繫鑒定醫師,做好了第二天上門為老人服務的一切準備工作。經鑒定老奶奶的老伴屬於腦中風後遺症,望著窗外的大雪,老人看看叢明,又看看行動不便的老伴,似乎想説什麼。叢明明白老人的擔憂,微笑著説:“大媽,沒事,大爺哪也不用去,在家中就能辦理理賠。”他熟練地幫助老人用手機微信作了理賠立案,並使用手機的“移動調查”功能,現場拍照上傳,快速出具了調查報告,不一會賠款到賬的信息就出現在老人的手機上。這麼快,這麼便捷,老人激動的拉著叢明的手,一遍一遍地説,“等孩子回來了,一定告訴孩子,就憑這樣的服務,以後買保險,還找中國人壽”。

  微信理賠、移動調查,正是千百個中國人壽新一代高科技技術平臺的縮影。每一個亮起燈光的窗口都是遊子的港灣,中國人壽願做港灣的燈塔,晨昏朝暮,以不變的初心為您守護。足不出戶,享受貼心服務,中國人壽,想起就在身邊。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