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陽禮物”將添“三彩”系列

2018-08-15 13:10:09  來源:河南日報  責編:趙瀅溪

  河南日報訊:8月8日,洛陽旅發集團旗下洛陽城市禮物研究院與洛陽三彩藝陶瓷有限公司簽署品牌戰略合作儀式,聯合打造“三彩”系列禮物,洛陽城市禮物家族又將增加新品。

  據了解,打造更有品位、更高品質的洛陽城市禮物,是提升洛陽文化旅遊産業的重要內容之一。2016年12月成立的洛陽禮物研究院,通過挖掘特色旅遊資源,結合藝術創造與工藝創新,從商品包裝、設計風格、文化內涵以及使用價值等方面對洛陽的特色旅遊商品進行科學整合,推出“洛陽禮物”系列産品。

  該院已先後與中國郵政集團公司洛陽市分公司、李學武牡丹瓷、洛陽紅牡丹産業科技發展有限公司等十余家知名企業及知名品牌合作,如今,産品體系涵蓋工藝品、傢具、卡通動漫、地標建築及酒類、茶具等20余系列400餘款産品,建立了涵蓋實體店、微店的線上線下行銷體系。

  洛陽三彩藝品牌已創立30多年,擁有中國三彩藝術館、洛陽三彩國際陶藝村、三彩藝創意園區等,是洛陽三彩産業代表性企業之一。此次戰略合作,雙方將打造更多更好的文創、旅遊産品,豐富洛陽市旅遊文化內涵,並以此為載體推動洛陽三彩文化“走出去”,打造洛陽的“文化流動名片”。(洛陽觀察記者 李宗寬 王雪娜 通訊員 秦陽 杜峻成)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