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中9球!洛陽姑娘王珊珊一戰究竟創多少神奇

2018-08-22 11:22:00  來源:大河報  責編:趙瀅溪

  大河報訊:今日,中國女足將在亞運會小組賽上迎來與朝鮮隊的正面交鋒,勝者將成為本組頭名。洛陽姑娘王珊珊表示,球隊已經為這場比賽做好了充分準備。這是賈秀全自上任以來首次率領中國隊征戰大賽。

  8月20日,亞運會女足B組次輪比賽中,中國隊以16:0擊敗塔吉克斯坦隊,兩戰全勝提前晉級淘汰賽。第56分鐘替補登場的洛陽姑娘王珊珊獨進9球,成為比賽亮點。她在比賽最後時刻5分鐘內連入5球,打破了德甲金靴萊萬的足壇紀錄。

  “其實沒想著會進球,只想慢慢調整找回狀態。這是團隊的功勞,進球離不開隊友,教練也給了我很大信心。”王珊珊賽後如是説。

  王珊珊的這一神奇表現,令此前震驚足壇的萊萬“神跡”黯然失色。2014-2015賽季,拜仁前鋒萊萬多夫斯基在球隊0:1落後的不利局面下,9分鐘內連入5球,創造了歷史最快帽子戲法、最快大四喜、最快連中五球,以及單場進球最多的替補球員四大吉尼斯世界紀錄。而王珊珊更是比賽88分鐘至補時第三分鐘這短短五分鐘之內,連入五球,將紀錄大幅提高。同時也意味著,除了最快帽子戲法,萊萬擁有另三項紀錄也更換了主人。(大河報·大河客戶端記者 王瑋皓)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