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陽欒川高速免費活動完美收官

2018-08-28 09:21:23  來源:大河報  責編:趙瀅溪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

老君山十里畫屏曾憲平攝影

  記者從欒川旅工委獲悉,為期32天的“自駕遊欒川·高速我買單”2018高速免費活動於8月20日24點完美收官,共33.03萬輛A型客車享受到了本次高速免費政策,較去年同比增長18.79%,實現157.46萬人次的旅遊接待量,較去年同比增長21.44%,再創欒川旅遊接待新紀錄。

  欒川高速免費期間,各項工作碩果纍纍。2018年7月20日淩晨00:01在欒川站迎來第一位享受高速免費政策的遊客;當天淩晨00:00在重渡溝站也迎來第一位享受高速免費政策的遊客;7月29日,首位集齊“奇境欒川·自然不同”八個字的鄭州遊客楊先生喜獲萬元大獎;8月1日~8月5日在欒川高速免費的超級“黃金周”中,老君山、雞冠洞、重渡溝、龍峪灣等景區推出系列鉅惠活動,一週時間欒川接待遊客40.99萬人次,入欒車輛達到6.92萬輛,其中8月4日,全縣共接待遊客13.33萬人次,打破往年單日最高紀錄;8月8日18時36分,高速免費活動第20天來欒車輛突破20萬輛。

  據介紹,央視CCTV-2《第一時間》、《夏天好去處·美麗鄉村遊》、央視CCTV-1《晚間新聞》紛紛聚焦欒川,相關報道更是鋪天蓋地。(大河報·大河客戶端記者 張超)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