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理論學習中心組舉行集體學習(擴大)報告會

2018-09-29 09:45:46  來源:河南日報  責編:趙瀅溪

  河南日報訊:9月28日,省委理論學習中心組舉行集體學習(擴大)報告會。王國生、陳潤兒、劉偉出席報告會。

  十九屆中央紀委委員、中央紀委國家監委宣傳部部長朱國賢以“充分認識《中國共産黨紀律處分條例》(以下簡稱《條例》)修訂的重大意義,提高黨的紀律建設的政治性時代性針對性”為題,國家宗教局原副局長陳宗榮以“深刻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宗教工作重要論述,努力開創新時代宗教工作新局面”為題,分別作專題輔導報告。

  孫守剛、任正曉分別主持報告會。會議指出,學習貫徹新修訂的《條例》,是當前必須抓好的一項重要政治任務。全省各級黨委(黨組)要提升政治站位,切實擔負起抓好深入學習宣傳貫徹《條例》的政治責任,全面準確領會把握《條例》修訂的重大意義、主要內容和精神實質,把學習《條例》的過程變成進一步加強紀律教育、強化紀律意識的過程,不斷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自覺踐行“兩個維護”,不斷取得推動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的戰略性成果。各級紀委(紀檢組)要準確把握《條例》的新尺規新要求,強化監督執紀問責,把執紀和執法貫通起來,讓違紀者受到黨紀處分,使違法者受到法律制裁;自覺加強自我監督,主動接受外部監督,做到行使權力慎之又慎、自我約束嚴之又嚴。全省各級黨員領導幹部要帶頭學習貫徹《條例》,做遵守紀律、維護紀律、執行紀律的表率,以黨的建設高品質推動經濟發展高品質,以良好的紀律作風和精神風貌,展現新時代的新擔當、新作為。

  會議強調,我省是宗教工作大省,要不斷提升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和黨中央重大決策部署上來,切實增強解決宗教領域突出問題、做好新時代宗教工作的緊迫感責任感;要扛牢政治責任,全面貫徹黨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針,依法規範宗教事務管理,不斷提高我省宗教工作法治化水準;要持續抓好問題整改,努力在機制建設、常態長效上下功夫,維護全省宗教領域和諧穩定;要加強黨對宗教工作的領導,緊密團結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眾,共同譜寫新時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美好篇章。

  省委理論學習中心組成員出席報告會。(記者 朱殿勇 馮蕓)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