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第五屆群眾文化藝術節精彩啟幕

2018-10-11 17:47:53  來源:鄭州日報  責編:趙瀅溪

  鄭州日報訊:昨日上午,鄭州市第五屆群眾文化藝術節在鞏義市開幕。市委常委、宣傳部長張俊峰,副市長孫曉紅出席。

  開幕式現場,鄭州市各基層文藝團隊、文化志願團隊各展風采。在響亮的鼓點中,舞獅登臺表演,氣氛熱烈;舞蹈《盛世歡歌》,舞出歡樂精彩;國家級非遺項目“超化吹歌”,將宮廷音樂真實再現;一曲《梨園綻新妍》,用實力打動觀眾……

  據悉,本屆藝術節由市委宣傳部等主辦,主題為“慶祝改革開放40週年”,內容豐富,安排有“拍美鄭州——手機攝影微視頻大賽”、“讚讚新時代”廣場舞大賽、《鄭州故事》系列廣播節目等十二大主題活動、百餘場演出,將持續4個月,至春節前結束。

  2012年至今,鄭州市已成功舉辦四屆群眾文化藝術節,開展各類文化活動逾1400場次,參與演出近8萬人次,充分突出了群眾演、演群眾、群眾看、看群眾,被市民譽為“群眾的節日,百姓的舞臺”。(記者 謝慶)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