嵩山紅葉節10月21日開幕

2018-10-15 14:35:13  來源:鄭州晚報  責編:趙瀅溪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

  鄭州晚報訊:記者昨日從嵩山少林景區獲悉,第九屆嵩山紅葉節將於10月21日在嵩山少林景區遊客中心廣場開幕。

  每年的10月中旬,嵩山秋景,紅葉最濃;碧林紅葉,山間禪聲。嵩山紅葉節作為河南秋季旅遊品牌活動標杆,已經成功舉辦了8屆,吸引了眾多海內外遊客來嵩山觀賞紅葉,嵩山獨特的地理環境和氣候特徵形成了以黃櫨為主的大片紅葉林帶,品種豐富,色彩鮮艷,觀賞面積達20多平方公里,是中原地區最大的紅葉林帶,也是中原地區紅葉的最佳觀賞地,因此有著“香山紅葉,北方之最;嵩山紅葉,中原醉美”的讚譽。

  據介紹,本屆紅葉節有三大系列活動。其一是,“紅葉、少林寺、嵩山”為題的詩文徵集活動。紅葉代表愛情和相思,紅葉傳情的故事就很多,此項活動是以嵩山紅葉為主題徵集原創詩句,展示嵩山秋季美景。其二是,“豫見秋天,醉美嵩山”抖音大賽。以嵩山紅葉美景為背景拍攝抖音短視頻,並設置獎金,獎勵優秀作品。其三是,“追憶青春,回首少林”——1982~2018原創作品徵集活動。借助嵩山紅葉節,向全社會徵集原創文稿,展示36年來與嵩山少林寺的點點滴滴。

  此次紅葉節期間推出的三大系列活動,旨在讓遊客在欣賞嵩山秋季美景的同時,增加遊客的體驗性和趣味性。(記者 袁建龍 登封時報 高鵬敏 文/圖)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