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工商銀行與故宮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2018-10-15 17:40:35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消息:10月12日,中國工商銀行與故宮博物院在北京簽署戰略合作協議,中國工商銀行行長谷澍與故宮博物院院長單霽翔代表雙方簽約。根據協議,雙方將圍繞“文化+金融+科技”全新定位,在故宮文化主題展覽、故宮特色主題銀行、故宮元素金融及周邊産品、線上搭建“故宮精品館”平臺等多個領域開展合作,讓優秀傳統文化伴隨當代金融走進千家萬戶。據悉,近期雙方合作打造的工銀故宮主題聯名信用卡將面世。

  據介紹,此前,工商銀行蘇州分行還與蘇州博物館簽署了合作協議。後續,工商銀行還將努力把合作擴展至更多國家級博物館,弘揚和傳播中華傳統文化,支持文化産業發展。

  近年來,工商銀行將文化金融作為全行重要支持領域,構建了涵蓋文化創意、文化傳承、文化消費、文化産業升級等全方位的文化金融創新服務體系,積極推動文化繁榮發展,豐富百姓文化消費。其中,工商銀行在銀行業率先推出了文化金融産品手冊和綜合化金融服務方案,提供對文化企業全産品、全過程、全産業鏈的服務,涵蓋旅遊景區、有線電視、影視製作、影院經營、藝術品、廣告和黃金珠寶等各類文化行業,貫穿文化産品的創意、製作、推廣銷售、項目建設、産業整合等全鏈條。(文 范保成)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