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償獻血活動在河南魯山縣倉頭鄉舉辦

2018-10-20 18:22:33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消息:“獻血不但有益健康,還能幫助他人,真是兩全其美的事,我已經堅持獻血四、五年了。”10月19日,平頂山市魯山縣倉頭鄉一名熱心群眾説。

  據了解,10月19日當天,倉頭鄉黨委政府組織機關幹部、鄉直單位、村兩委幹部及村民共計120余人在該鄉倉頡廣場積極參加無償獻血活動。

  當日上午九點,義務獻血者陸續在倉頡廣場排起了長隊,填表、化驗、抽血,整個獻血活動井然有序地進行。旁邊的工作人員反復叮囑獻血志願者獻血之後在飲食、作息時間等方面的注意事項,同時給獻血者發放獻血證、雨傘等物品,以鼓勵更多的人參與進來,奉獻自己的愛心。該活動一直持續到當日下午的3點,共計110人成功獻血,樹立了奉獻愛心風向標。

  “無償獻血是倉頭鄉多年來一直堅持的公益活動,每年只要接到無償獻血的通知,都會吸引大量群眾前來參與無償獻血,為我鄉營造了良好的無償獻血氛圍。無償獻血不僅幫助了需要的人,還能在自己需要的時候也得到幫助,激發了社會正能量,我們會一直將這份愛傳遞下去。”該鄉負責同志説。(文 馬路 蔣艷偉 編輯 萬慶麗)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