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第五屆)河南省互聯網大會在鄭州開幕

2018-11-14 15:19:16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報道(仝瑞勤):11月14日,以“建設數字河南,助力出彩中原”為主題的2018(第五屆)河南省互聯網大會在鄭州開幕。

【要聞-文字列表】【河南在線-文字列表】【移動端-文字列表】 【本網原創-文字列表】2018(第五屆)河南省互聯網大會在鄭州開幕

2018(第五屆)河南省互聯網大會開幕式(仝瑞勤 攝)

  本屆大會為期兩天,旨在深入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認真落實河南省委十屆六次全會、全省網絡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會議部署,加快推動互聯網、大數據、人工智能與實體經濟深度融合,大力促進IPv6和5G等新技術快速發展,更好地服務支撐河南建設網絡強省。

【要聞-文字列表】【河南在線-文字列表】【移動端-文字列表】 【本網原創-文字列表】2018(第五屆)河南省互聯網大會在鄭州開幕

嘉賓致辭(仝瑞勤 攝)

  全國知名專家學者和業界大咖圍繞河南數字經濟發展建言獻策,交流經驗,分享成果。大會期間還將舉辦IPv6及5G與互聯網創新發展、工業互聯網、“互聯網+現代農業”及縣域經濟、智慧醫療、人工智能、“大數據+智慧城市”等八場分會,阿裏、華為、百度、360集團等大型互聯網企業將分別從新時代背景下的智慧城市、5G改變社會、萬物“智”聯等方面交流新經驗,為河南經濟高品質發展積聚新動能、開闢新道路、拓展新空間。

【要聞-文字列表】【河南在線-文字列表】【移動端-文字列表】 【本網原創-文字列表】2018(第五屆)河南省互聯網大會在鄭州開幕

與會嘉賓(仝瑞勤 攝)

  本屆大會由河南省人民政府、工業和信息化部指導,河南省通信管理局、河南省互聯網信息辦公室主辦,將對河南互聯網發展産生重大影響,對於河南做大做強數字經濟,拓展經濟發展新空間,建設網絡強省具有重要意義。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