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航空港跨境電商登紐約時代廣場大屏

2018-11-20 08:40:56  來源:鄭州晚報  責編:趙瀅溪

  鄭州晚報訊:美國時間11月18日,世航跨境電子商務示範園等河南企業登上美國紐約時代廣場納斯達克大屏,向世界傳遞河南聲音,展示河南形象。

【頭條-文字+摘要】鄭州航空港跨境電商登紐約時代廣場大屏

  據悉,位於鄭州航空港區的世航跨境電子商務示範園于2016年初投入使用,以電子商務、跨境電商為發展主線,重點構建以B2B、B2C為核心的電子商務交易、創新創業為主導的技術平臺,重點引進國內外電子商務、信息軟體、設計研發等一系列圍繞電商産業發展的企業,持續優化電子商務産業鏈的專業園區,延伸上下游價值鏈,促進傳統貿易製造企業向電子智慧現代化企業的轉型升級。

  記者從世航跨境電子商務示範園董事長王明超那裏了解到,此次登上時代廣場大螢幕的還有璽緣匯、芽狀元、星棲己、晶銳集團、藍蜘蛛智慧醫療科技、超贏投資、宋河酒業、李雙雙(香港)國際美容集團等一批企業。

  據了解,紐約時代廣場位於曼哈頓第42大街,年均旅客流量4000萬人次,是曼哈頓的心臟地帶和最繁華的娛樂中心,被譽為“世界的十字路口”。位於時代廣場的納斯達克和路透社展示屏,更是被稱之為“世界第一屏”,是吸引全球目光的窗口。2011年,“中國國家形象宣傳片”人物篇在那裏亮相,向世界介紹中國夢。那裏,也是巨頭走向全球的出發點,百度、阿裡巴巴、京東、格力、茅臺、五糧液都曾在那裏向世界展示其品牌實力。(記者 王軍方 通訊員 王鵬 文/圖)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