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飛:品質傳承 創新飛躍

2018-11-23 12:04:13  來源:鄭州晚報  責編:趙瀅溪

【企業-圖片】新飛:品質傳承 創新飛躍

  11月22日,以“品質傳承 創新飛躍”為主題的2019新飛全球客戶合作夥伴大會暨新品品鑒會于河南新鄉開元酒店召開。新飛董事長張中俊、總經理呂劍攜經營班子和全體中層幹部亮相,與來自全球的近400位核心經銷商、供應商、核心媒體一同分享了新飛過去3個月的巨大變化和面向未來的全新規劃。與會代表在仔細觀研了新飛2019年“冰洗冷空”四大品類産品後,摩拳擦掌、信心滿滿。記者 李冬生 文/圖

  繼續聚焦製冷産業,對産品適時擴充和延伸

  本次大會是新飛電器繼8月28日復工後的又一里程碑時刻。自6月29日,康佳集團成功競購新飛電器100%股權後,不到5個月時間,新飛業務已經步入正軌。在復工後的不到3個月裏,新飛借助其雄厚的根基,利用自身在技術、品牌、産品線和市場資源等方面的優勢,與康佳集團在公司管理、制度文化建設、品牌行銷和市場洞察等方面的深厚積澱“雙劍合璧”,快速盤活建立起配套體系和上下游供應鏈體系,快速恢復新飛活力。

  “新飛廣告做得好,不如新飛冰箱好”,這樣的廣告語如今仍在耳畔。在新的發展時期,新飛將繼續聚焦製冷産業,將其做大做強,再適時進行擴充和延伸。

  據介紹,2019年起的3年內,新飛冰箱、冷櫃的産銷預計將突破300萬台,同時開拓空調、洗衣機品牌,從而打造企業經營的多元化競爭力。本次品鑒會現場展示了新飛全系列的冰箱、冷櫃、空調和洗衣機産品,不論是核心功能配置,還是外觀風格設計,都不乏亮點,實用又充滿科技感。

  以智慧、健康、物聯為發展方向,發揮除菌養鮮技術優勢

  企業的發展離不開産品的創新,未來3年,新飛電器的産品佈局將以智慧、健康、物聯為發展方向,並計劃在産品研發方面投入1億元以上,繼續深挖核心技術潛力,提升産品技術水準。2019年,新飛將上市三大系列12款全新産品。

  本次大會的亮點,正是新飛不斷升級的“AES五重除菌·凈味系統”。這種採用“紫外線+臭氧+負離子+光觸媒+吸附催化分解”的五重動態除菌技術,將冰箱保鮮性能大幅提升。

  冷櫃方面,新飛在保持技術優勢的基礎上把除菌理念引入冷櫃産品的研發中,實現節能的同時,融入薄門玻璃設計,搭配潮流色彩,兼顧時尚發展,讓冷櫃也靠顏值火了一把。

  新飛空調則在簡約的外觀下搭載強大的內在功能,將智慧控制、節能、舒適等多種高新技術性能設計聚于一身,滿足消費者對舒適性、方便性、美觀性等多方面的需求。

  會上展出的洗衣機産品同樣擁有出色的外觀設計、強勁的動力和人性化的便捷操控,並帶來了健康洗滌和高端洗護的洗衣新理念。

  對未來3年立個目標:

  預計2020年産量突破400萬台

  本次大會還發佈了新飛電器未來3年的發展戰略和多項計劃。産量方面,新飛電器預計2020年突破400萬台。同時未來將繼續依託新鄉“根據地”,做大做強新飛及周邊産業。

  當前,在智慧化、自動化正大大提升製造業效率和能力的背景下,新飛將依託康佳在電子信息行業中智慧製造的優勢經驗和豐富資源,著力推動生産智慧化改造升級,保證未來3年生産能力改造和新建的投入不少於5億元,從而滿足C2B、B2B等反向定制對生産的柔性要求,提高系統響應速度和效率,為新飛騰飛插上雙翅。

  34年來,新飛始終堅持品質為先,致力於新技術的研發。未來,新飛將繼續加強對技術的投入,把過硬的産品品質和貼心的售後服務作為企業發展的立身之本,通過持續挖掘 “新需求”,以更先進的姿態不斷推出高端個性化産品,為消費者的品質生活和消費升級提供更優選擇。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