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屆中國寧陵白蠟桿藝術設計大賽暨助力武術入奧全球第41場百萬人活動在寧陵舉行

2018-11-29 13:14:34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消息:11月28日,首屆中國寧陵白蠟桿藝術設計大賽暨助力武術入奧全球第41場百萬人活動在河南寧陵舉行。

  據了解,此次活動由商丘日報社、市體育總會、寧陵縣委宣傳部、紅十字助力武術入奧基金管理委員會、助力武術入奧商丘推廣中心等單位聯合主辦。通過此次活動,致力打造中國寧陵武術器材産業基地,鑄造“一桿鼎天下"的白蠟桿産業名牌,倡導創新設計,推進科技研發,助力脫貧,助推寧陵白蠟桿文化全面發展。

【河南在線-文字列表(頁面標題:首屆中國寧陵白蠟桿藝術設計大賽活動在寧陵舉行)】【移動端-文字列表】首屆中國寧陵白蠟桿藝術設計大賽暨助力武術入奧全球第41場百萬人活動在寧陵舉行

嘉賓合影留念(趙航 攝)

  武術是中華民族的國粹和珍寶,讓武術進入奧運,不僅是中華體育健兒的夢想,還是全球炎黃子孫的企盼。這次走進寧陵,舉辦全球第四十一場百萬人簽名活動,不僅是對首屆中國寧陵白蠟桿藝術設計大賽啟動儀式的支持,更是助力寧陵白蠟桿文化立足寧陵,走向世界的壯舉。

【河南在線-文字列表(頁面標題:首屆中國寧陵白蠟桿藝術設計大賽活動在寧陵舉行)】【移動端-文字列表】首屆中國寧陵白蠟桿藝術設計大賽暨助力武術入奧全球第41場百萬人活動在寧陵舉行

現場文藝表演(趙航 攝)

  白蠟桿是寧陵“農業三寶”之一,目前全縣種植面積10多萬畝,年産白蠟桿1000萬根,白蠟條1000萬公斤,被國家林業局評為“經濟林建設先進縣”,被省林業廳命名為“河南省名特優白蠟條之鄉”。近年來,寧陵借助政策支持,大力實施白蠟桿示範開發建設工程,拉長産業鏈條,做好精深加工,先後引進中亞工藝、歐瑞工藝等多家龍頭企業,讓資源優勢轉變為産業優勢,全縣年加工白蠟桿600多萬根,白蠟條700多萬公斤。寧陵的白蠟桿工藝傢具,以綠色環保的特點深受廣大消費者的歡迎和喜愛,産品遠銷美國、西班牙、菲律賓、加拿大、新加坡、日本等多個國家和地區。

  助力武術入奧被列為國家規劃的一項體育發展戰略,不久,河南中亞工藝將乘借助力武術入奧東風,牽手寧陵白蠟桿文化走進人民大會堂,吸引全球華人的目光。通過這次中國寧陵白蠟桿藝術設計大賽與武術入奧活動的深度融合,將進一步促進寧陵白蠟桿文化節産業的發展壯大、蓬勃發展。

  現場,商丘市武商太極拳俱樂部和寧陵武協等團體還進行了文藝及武術表演。(文 高會鵬)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