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製造走向世界 鶴壁智慧路燈吸引印尼目光

2018-12-05 10:07:37  來源:河南日報  責編:趙瀅溪

  河南日報訊:記者12月3日獲悉,受印度尼西亞共和國雅加達、托拉雅、索平三市政府的邀請,鶴壁國立光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日前派出技術團隊前往該國進行智慧路燈産品的演示與推介。

  在索平市演示現場,當看到國立光電生産的智慧路燈通過手機端程式即可實現開關控制和亮度調節,在場觀摩的政府官員反響十分熱烈。“國立光電生産的智慧路燈不僅能實現智慧照明,還擁有智慧城市戶外物聯網應用設計、遠程控制、環境監測、車流量監測等功能,我們非常滿意,這正是我們需要的産品。”索平市道路交通管理局負責人Andi表示。

  國立光電董事長朱明甫表示,在上述城市完成項目演示後,該公司已就進一步建設示範路段與三地政府達成了合作意向,預計于本月底前完成産品選型、功能定型、示範路段劃定等工作,2019年上半年完成項目實施。“今後,鶴壁造智慧路燈將有望照亮印尼的夜空。”朱明甫説。

  據悉,國立光電是由海歸博士團隊創辦的一家國家高新技術企業,主要從事人工智能系統的研發和應用,總部位於鶴壁市。(記者 郭戈)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