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兩台大型實景演出落幕

2018-12-05 11:40:15  來源:河南日報  責編:趙瀅溪

【旅遊資訊-圖片】河南省兩台大型實景演出落幕

【旅遊資訊-圖片】河南省兩台大型實景演出落幕

  12月2日,2018版《禪宗少林·音樂大典》在觀眾的熱烈掌聲中完美收官,進入冬季休整期。停演期間,公司還將斥鉅資全方位升級改造舞美、燈光系統。明年3月,全新升級版《禪宗少林·音樂大典》將華麗綻放。

  據《禪宗少林·音樂大典》總經理韓剛介紹,該旅遊實景演出自2007年開始公演,3000多場、零失誤的演出,呈現出一場場盛大視聽盛宴,受到海內外遊客廣泛讚譽。2018版《禪宗少林·音樂大典》從3月份公演至12月收官,9個月共演出279場,年接待遊客超過23萬人次,演出經營收入同比增長10%。

  2018年,景區亮點頻現,推出了“賞國色牡丹,觀音樂大典”、護士節放“價”、致全國高考生的專屬福利等惠民舉措,組織了梵唄心靈歌者姜姿伢《和你遇見》全球首場演唱會等。值得一提的是,10月20日—10月23日,第十二屆中國鄭州國際少林武術節的開、閉幕式均在《禪宗少林·音樂大典》實景演出現場舉辦,開創了實景武術開、閉幕式的先河,此舉將實景與武術相結合,在青山綠水中闡釋了少林文化的博大精深。(毛榮軍)

  開封清明上河園2018版《大宋·東京夢華》12月2日完美落幕,全年共演出301場,接待遊客34.27萬人次,演出收入超過8200萬元,同比分別增長32%、40%。

  今年演出突破300場,創下演出11年來場次最多;實現單日演出三場的新突破。每場晚會結束後,遊客那雷鳴般的掌聲,那發自肺腑的叫好,那謝幕後依依不捨的身影,那觀眾看後滿意的笑臉。他們用自己的敬業精神和職業態度,展示出一場又一場《大宋·東京夢華》,換來了全國百萬遊客的好口碑,他們將《大宋·東京夢華》帶向更遠的地方。明年春節,2019版《大宋·東京夢華》揚帆起航,清明上河園景龍湖畔不見不散。(李姍)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