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瀋陽到鄭州推廣新作《天氣預爆》

2018-12-06 09:58:30  來源:鄭州日報  責編:趙瀅溪

  鄭州日報訊:昨日下午,小瀋陽帶著自己今年在大銀幕上映的第三部喜劇電影《天氣預爆》來到奧斯卡大上海國際影城,談及今年喜劇電影的“高産”,小瀋陽坦言是“趕上了”,並表示自己一直從生活中汲取營養,希望為觀眾詮釋更多的好角色。

  今年3月和5月,小瀋陽曾帶著他主演或執導的電影《我説的都是真的》《猛蟲過江》來鄭路演,相較于前兩部作品中的“油膩大叔”和“東北青年”,在電影《天氣預爆》中,小瀋陽化身“雷神”,“一本正經”地演起了反派。談及演出經歷,小瀋陽大吐苦水。“我這個雷神的造型特別麻煩,需要6個小時的時間製作,而且不透氣,最慘的是我穿著過敏,為此後來不得不找了個替身。”

  據介紹,電影《天氣預爆》是一部“混搭”風的都市神仙喜劇,傳統古典文化與現代都市生活充分結合,加入“神仙”是影片的奇幻之處,而接入小人物的日常生活,引入現實生活中如天氣、心情、工作壓力等熱議話題,又是影片的真實之處。此外,影片中也不乏大場面、高規格的視效設計。《天氣預爆》雖然講述了一個跟神仙有關的故事,但這些神仙身上有著濃重的煙火氣和凡人味。比如小瀋陽飾演的“雷神”就極具藝術家氣息,只不過他“不能吃火鍋”。聊及接拍緣由,小瀋陽説:“我是來幫忙的,肖央的喜劇讓我覺得很不一樣,影片中我們的造型很獨特,他借鑒了中國傳統的寺廟裏的神像造型,這點他很有想法。”

  小瀋陽告訴記者,從小品、相聲火起來的演員們大多沒受過專業、系統地表演訓練,缺乏表演經驗,但既然受邀來拍電影,就要做好這件事情。“我們也在努力地嘗試各種角色,也在努力地挑選各種各樣人物的好劇本,可能是因為接得太雜了,什麼都想演,但是又演不準,所以導致有一些不太好的口碑,我覺得我們要沉下來好好研究一下,雖然沒有上過電影學院,但我們可以在生活中不斷學習。”(記者 楊麗萍)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