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個蜘蛛俠首次大銀幕同框

2018-12-17 17:30:58  來源:鄭州晚報  責編:趙瀅溪

【娛樂-圖片】6個蜘蛛俠首次大銀幕同框

  鄭州晚報訊:動畫電影竟然比超級英雄真人電影還好看,而且一次滿足你看到六個不一樣的蜘蛛俠的願望,即將於12月21日登陸全國各大院線的《蜘蛛俠:平行宇宙》做到了。昨日,該片在我市奧斯卡熙地港國際影城提前試映,貫穿始終的嘻哈元素風格,無處不在的笑點,搭配上堪稱今年大銀幕上最具衝擊力的絢爛畫面,都足以讓觀眾驚呼:竟然比前面幾部《蜘蛛俠》電影都好看。

  前不久美國《滾石》雜誌公佈的2018年年度20佳電影中,《蜘蛛俠:平行宇宙》作為唯一的動畫電影入選該榜單。該片于日前在北美上映,上映首日便拿下1260萬美元,以絕對優勢登頂當日北美票房榜冠軍。

  影片中,穿越的概念再次被拾起。影片的男主角不再是我們熟悉的彼得·帕克,而是一位普通的黑人高中生邁爾斯·莫拉斯。由於平行宇宙被大反派金並打破,同樣被輻射蜘蛛咬傷的邁爾斯·莫拉斯遇到了從其他平行宇宙中穿越而來的彼得,並從後者的身上學到蜘蛛俠的本領。而包括女蜘蛛俠格溫、暗影蜘蛛俠、日係蜘蛛機器人控制者潘妮·帕克和蜘蛛俠也意外被拖進了這個時空裏——所以在這次電影裏,觀眾們可以看到六位蜘蛛俠首次在大銀幕上同框亮相,見證他們攜手對抗大反派金並的冒險故事。

  相比真人版的電影,這部動畫電影更符合“蜘蛛俠”的漫畫原著風格:不僅人物對話時頭頂上會冒出對話方塊,不少情節切換也是典型的漫畫格形式,整個觀影過程都有一種一邊看電影一邊翻漫畫書的感覺,讓人倍感親切。

  此外,該片首次起用黑人演員擔任蜘蛛俠的扮演者,因此全片有著濃郁的嘻哈元素,不論是塗鴉作品還是大量的説唱配樂,都跟之前的電影作品有著明顯的區別。

  更為值得一提的是,該片充滿活力的視覺風格著實讓人眼前一亮:大膽的用色和誇張的構圖,瞬間抓住了觀眾的眼球,尤其是後期的大量打鬥鏡頭,仿佛把主要人物丟進了萬花筒裏,而觀眾是通過萬花筒在看電影,視覺衝擊感非常強烈。

  今年辭世的“蜘蛛俠之父”、漫畫大師斯坦·李,這次也以動漫人物形象的方式出現在影片裏。電影中這位白鬍子老頭變成蜘蛛俠紀念品的售貨員。他見到邁爾斯·莫拉斯説的那句臺詞“我會想念他的”,更是讓觀眾唏噓不已。(記者 崔迎)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