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寶小吃鄭州旗艦店正式開業

2018-12-26 08:40:53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消息:12月25日,鄭州3家靈寶小吃旗艦店經過一段時間的試營業後正式開業,這是靈寶小吃在國家工商總局註冊“靈寶小吃”商標後,在三門峽靈寶區域外打造的首批旗艦店。

【等待通過】【美食-圖片】靈寶小吃鄭州旗艦店正式開業

活動現場(仝瑞勤 攝)

  靈寶小吃以“源遠流長、歷史悠久”著稱於世,以“品種繁多、口味獨特”廣聞天下,被譽為靈寶的一張靚麗名片。此次開業的3家靈寶小吃旗艦店分別位於鄭州市正光路東與中興路交叉口暉達新領地門口、祥盛街與民生路交叉口金領時代門口、淮南街西錦美南華府(鄭飛家屬區西門)南50米。

【等待通過】【美食-圖片】靈寶小吃鄭州旗艦店正式開業

揭牌儀式(仝瑞勤 攝)

  據悉,靈寶小吃鄭州旗艦店在試營業當天,訂單量就已經突破2000單。試營業期間,3家旗艦店每天都是賓客盈門,深受廣大消費者青睞,每天上午10點,不少市民就已經在店門口排隊等待就餐。

【等待通過】【美食-圖片】靈寶小吃鄭州旗艦店正式開業

靈寶肉夾饃(仝瑞勤 攝)

  近年來,三門峽靈寶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視靈寶小吃,成立了靈寶市小吃協會,按照“繼承發展、整合提升”的思路,把靈寶肉夾饃、羊肉湯、一生涼粉、面塑等作為靈寶小吃的代表,在繼承中發展、在發展中創新,將傳統技術與現代時尚有機結合;組織協會外出考察學習,舉辦專題研討會,順利完成2個集體商標和21個一般商標的註冊申請及VI方案設計;聘請專業團隊策劃行銷方案,註冊成立餐飲管理公司;投資400余萬元在鄭州建成3個旗艦店;靈寶小吃本地市場規範提升工程的順利竣工,初步實現了知名“老字號”舊貌換新顏。如今靈寶小吃呈現出欣欣向榮的景象,在傳統文化傳承、安置復轉軍人、解決大學生就業、展示靈寶對外形象方面發揮著重要作用,已成為全市的一項富民産業。

【等待通過】【美食-圖片】靈寶小吃鄭州旗艦店正式開業

店內營業情景(仝瑞勤 攝)

  目前,靈寶市委、市政府正在積極謀劃成立靈寶小吃股份公司,中央廚房也在加緊規劃建設中,《靈寶小吃品種製作規範標準》《靈寶小吃餐飲門店經營規範》等標準已經遞交專家組評審,這也意味著靈寶小吃即將進入“規模化、標準化、公司化、規範化”的發展階段。 

【等待通過】【美食-圖片】靈寶小吃鄭州旗艦店正式開業

店內美食(仝瑞勤 攝)

  下一步,該市將按照“鞏固提升鄭汴洛、穩步推進長三角、積極謀劃京津冀、主動開發歐美澳” 的發展思路,把“靈寶小吃”創出特色,打出品牌,做大做強,走向全國,走向世界。(文 仝瑞勤 張蕓曦)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