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之中 功夫鄭州”閃耀哈爾濱

2018-12-25 10:09:55  來源:河南日報  責編:趙瀅溪

【中原文化-圖片】“天地之中 功夫鄭州”閃耀哈爾濱

少林功夫威震四方

  12月20日,由鄭州市旅遊局組織的“天地之中功夫鄭州”旅遊推介會在哈爾濱舉行,熱情好客的鄭州人民誠邀東北地區遊客前來感受厚重鄭州的魅力。

  推介會上,鄭州市旅遊局以圖文並茂的形式,通過“一文一武一齣戲,兩黃兩山兩座城,三湯三面三碗酒”簡要介紹了鄭州的主要旅遊元素,向與會嘉賓展示鄭州悠久的歷史、燦爛的文化、深厚的藝術、精湛的少林功夫以及宜遊宜閒的城市環境,並邀請哈爾濱人民到鄭州“拜一拜黃帝始祖,看一看黃河風光,遊一遊嵩山勝景,嘗一嘗鄭州燴面,練一練少林神拳”,開啟美好的中原之旅。

  河南省省會鄭州是中原經濟區核心城市,國家重要的綜合交通樞紐。國家明確支持鄭州建設國家中心城市,為鄭州帶來了前所未有的戰略機遇,鄭州旅遊發展站在新的歷史起點加快了轉型升級步伐。鄭州歷史文化厚重,人文山水眾多,是我國八大古都之一,華夏文明的重要發祥地之一。依託商都、功夫、黃帝、黃河等旅遊資源,向哈爾濱推薦功夫禪修遊、黃河文化遊、尋根拜祖遊及量身定制的遊學産品。鄭州還是中部地區旅遊集散中心城市,在2小時車程內,可遊覽河南主要旅遊景(區)點。哈爾濱和鄭州作為兩省省會城市,往來之間的高鐵、航空、高速公路令兩座城市的旅遊往來非常便捷。

  哈爾濱市旅遊發展委員會相關負責人表示,鄭州與哈爾濱旅遊特色差異化明顯,合作空間巨大,下一步,兩市旅遊界人士可加強跨區域合作,互相重點推介宣傳,互送更多遊客。(記者 張莉娜 通訊員 劉曉飛)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