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丨南陽一分鐘

2018-12-27 13:38:09  來源:河南日報  責編:趙瀅溪

一分鐘 南陽會發生什麼......

一分鐘 9名遊客踏訪內鄉縣衙,品讀廉政文化

一分鐘 85人徜徉伏牛山世界地質公園,領略造化神奇

【視頻圖片】微視頻丨南陽一分鐘

一分鐘 15000立方米丹江水從南陽出發北上京津

一分鐘 1520株月季銷往海內外,月季供應量佔中國市場的80%

【視頻圖片】微視頻丨南陽一分鐘

一分鐘 48000粒仲景牌六味地黃丸,護佑百姓健康

一分鐘 産銷玉雕精品38件

一分鐘 利達光電1500件光學原件運達全球

【視頻圖片】微視頻丨南陽一分鐘

一分鐘 河南油田産油3.04噸

一分鐘 27隻汽車內燃機排氣管下線

一分鐘 臥龍綜合保稅區進出口貿易額1336元

【視頻圖片】微視頻丨南陽一分鐘

一分鐘 醫保救助工程為農村困難群眾報銷醫療費120元

一分鐘 移動端手機用戶在線840萬人

【視頻圖片】微視頻丨南陽一分鐘

一分鐘 感受楚風漢韻

一分鐘 醉享玉潤花香

一分鐘 觸摸南陽速度

【視頻圖片】微視頻丨南陽一分鐘

一分鐘 體驗創新魅力

一分鐘 遇見南陽好人

一分鐘 塑造大城市品格

【視頻圖片】微視頻丨南陽一分鐘

南陽一分鐘

厚重遠播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