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馬店市殘聯冬季送溫暖活動啟動 為殘疾人送去關懷

2019-01-04 11:50:55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趙瀅溪

  為深入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認真落實全市脫貧攻堅暨改善農村人居環境工作現場推進會議精神,幫助貧困殘疾人溫暖過冬,切實解決他們生活中的實際困難,把黨和政府對廣大殘疾人的關心送到殘疾人手中,1月3日上午,市殘聯舉行2019年冬季送溫暖活動啟動儀式。

  據悉,送溫暖活動是殘聯繫統的老傳統,每年年末歲尾,殘聯繫統都要開展送溫暖活動,為困難殘疾人做好事、辦實事,在全市起到了示範帶動作用。各級殘聯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理念,開展好送溫暖活動,把社會愛心企業和愛心人士對殘疾人的關愛傳遞到廣大殘疾人心裏,讓他們安全過冬,溫暖過年,不漏掉一位需要幫助的貧困殘疾人。

  活動要求,此次送溫暖活動受到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視和大力支持,各級殘聯要把黨和政府的溫暖送到廣大貧困殘疾人手中,切實做到“三個確保”。確保救助對象和慰問物資底數清,不漏掉一戶貧困殘疾人;確保救助政策落實到位,各縣區要把本縣區的物資匹配到位,實名制發放到他們手中,確保慰問物資發放準確無誤,堅決杜絕錯發、漏發、重發等現象。

  據了解,此次活動的慰問物資由市助殘先進集體駐馬店市錦程人力資源有限公司捐贈麵粉7萬斤,自強模範何文禮捐贈大衣1300件、棉被1300條。縣區殘聯同等匹配,將會給殘疾人發放棉衣、棉被共5200件,麵粉14萬斤。市殘聯抽調工作人員40余人組成11個慰問組,利用一週時間,分赴11個縣區慰問貧困殘疾人3000戶,84個已經投入使用的重度殘疾人集中托養中心,把黨和政府的關懷送到殘疾人手中,確保他們溫暖過冬。(來源:駐馬店日報 記者 王曉晶 文/圖)

駐馬店宣傳部要求轉載【河南在線-文字列表】【移動端-文字列表】駐馬店市殘聯冬季送溫暖活動啟動 為殘疾人送去關懷

駐馬店市殘聯2019年冬季送溫暖活動啟動儀式現場。

駐馬店宣傳部要求轉載【河南在線-文字列表】【移動端-文字列表】駐馬店市殘聯冬季送溫暖活動啟動 為殘疾人送去關懷

駐馬店市政府授予駐馬店市錦程人力資源有限公司“全市扶殘助殘先進集體”榮譽稱號。

駐馬店宣傳部要求轉載【河南在線-文字列表】【移動端-文字列表】駐馬店市殘聯冬季送溫暖活動啟動 為殘疾人送去關懷

駐馬店市政府授予確山縣鼎鑫新型墻體製品有限公司董事長何文禮“全市殘疾人自強模範”榮譽稱號。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